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种”烟草,每天作业可达300亩

2019-06-24 20:45 性质:转载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宁洱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聘请无人机团队先后在勐先镇先胜、和平、谦乐等村启动无人机植保作业,对烤烟大田开展病虫害统防统治工作。...

  近日,宁洱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聘请无人机团队先后在勐先镇先胜、和平、谦乐等村启动无人机植保作业,对烤烟大田开展病虫害统防统治工作。

  无人机在烟苗田上空飞过,通过离心喷洒系统甩出来的药物在飞机下压风场的带动下,均匀的覆盖在作物的表面。不到一个小时,无人机就完成了30多亩烟田的病虫害防治工作。

  据了解,本次是首次在勐先镇使用植保无人机对烟草进行大规模的"统防统治",计划推广无人机统防统治作业2000亩,主要用于应对烟草作物的野火病、赤星病等叶面斑点病害。

  如今的无人机打药,在农村可谓是非常的普遍。单日作业面积可达300亩以上,效率比传统的人工作业高50倍。打药的成本对比人工降低了近6倍,大大减少了烟叶生产环节的生产成本,又提高了农药使用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