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继全球鹰无人机刚被击落,现又一架美军EP-3E,现身我们南部海域

2019-06-24 20:32 性质:转载 来源:前沿哨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伊朗展示全球鹰无人机残骸可以说美国就是个搅屎棍,在全球各地挑起事端,阿富汗,伊拉克,叙利亚都离不开美国的影子。最近的土耳其,印度...

伊朗展示全球鹰无人机残骸

  可以说美国就是个搅屎棍,在全球各地挑起事端,阿富汗,伊拉克,叙利亚都离不开美国的影子。最近的土耳其印度购买俄S-400防空导弹系统,本来这是人家的主权来着,它非要去插一手。土耳其购买俄S-400导弹,说是怕F-35战机泄密,极尽威胁制裁的手段。好了,印度购买俄S-400导弹总不会泄密F-35战机吧,也是大棒加胡萝卜,耍尽手段。

  波斯湾与伊朗的对峙更是美国一手泡制的,毫无契约精神的退出伊核协议,却要伊朗遵守。在重兵封锁波斯湾后,美军还派遣一架全球鹰侦察机进入伊朗领空,企图收集资料信息,却没想到被伊朗击落了,吃了个哑巴亏。事后美国强词夺理地宣称侦察机是在国际领空被击落的。但随后伊朗披露了击落美国全球鹰侦察机的视频,并公布了美国侦察机被击落的相关信息,证实是美国侦察机飞到了伊朗领空,给了美国一个响亮的耳光。

资料图:EP-3E电子侦察机

  昨天又有美国侦察机跑到中国南海领域,根据环球网消息,6月23日,一架美国EP-3E电子侦察机从冲绳嘉手纳基地飞往南海,中途绕过台湾南部海域,距离恆春半岛仅12海里。EP-3电子侦察机是基于路基电子情报站平台的多用途巡逻机,能够携带导弹,鱼雷以及其他多种武器进行反潜和反舰作战。

  而在几天前,从新加坡起飞的一架美国P-8A海上巡逻机旨在监视我国辽宁舰航母编队巡航,但我国辽宁舰航母编队进入南海后,完成监控任务的P-8A海上巡逻机并没有直接返回,而是飞过台湾海峡,并沿台湾北部飞行后才回到冲绳基地。P-8A海上巡逻机主要用于海上巡逻、侦察和反潜作战,具有5个弹仓和6个武器挂载点

资料图:RC-135V"铆接"电子侦察机

  而在地中海,菠萝的海针对俄罗斯的挑衅更是频频发生。有消息称,17日,美国的一架编号64-14875的RC-135V"铆接"电子侦察机在英国米尔登霍尔皇家空军基地起飞两小时后出现在俄罗斯边界,靠近加里宁格勒州附近进行侦察活动。同一天美军一架B-52H战略轰炸机再次飞向俄罗斯,企图接近俄罗斯领空,但在俄罗斯一架苏-27的拦截下离开。

  这种试探曾多次发生,反正就是打插边球,你一不小心我就到你领空兜一下,你来硬的我就跑走。当然俄罗斯可不是好欺负的,最近轰炸机跑到了美国小弟日本韩国领空转了一圈,把日本惊出一身冷汗。而俄罗斯的舰艇也开到了美国后院溜达。

俄罗斯轰炸机入侵日本领空

  分析认为美国这种在全球刷存在感的飞行,无非是惹是生非,制造地区紧张局势,企图浑水摸鱼。美国作为世界头号强国,其经济实力和军事实力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但多元化是世界发展的趋时,美国的单边行动已经遭到了世界各国的吐槽。尤其是对他国主权的干涉更是遭遇强硬的抵抗,土耳其,印度坚持购买俄S-400导弹系统;伊朗不惜战争也不愿对美国投降。

  甚至美国的一些传统盟友也已经与美国产生了个隔阂,欧盟反对美国对伊朗的战争,日本在波斯湾问题上没有选择站队。一位德国的评论家曾说,美国对他国的政策就像是现在的年轻人谈恋爱,自己愉悦的同时却给不出任何承诺。说穿了就是流氓,频繁的毁约已经让美国毫无信誉可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