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首届中国(惠州)国际无人机应用发展活动举行

2019-06-24 15:18 性质:转载 作者:刘豪伟 来源:惠州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3日,以“高度决定视野 科技创造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首届中国(惠州)国际无人机应用发展活动在惠州举行。副市长余金富,市政协副主席王细...

  6月23日,以“高度决定视野 科技创造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首届中国(惠州)国际无人机应用发展活动在惠州举行。副市长余金富,市政协副主席王细波,老同志林添好、李选民等出席活动。

  余金富说,希望我市无人机行业加强同行间的团结和行业自律,搭建起公共技术和服务平台,加快推进行业技术交流,提升行业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突破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形成产业技术创新链条,促进无人机行业标准建设,推动行业和产业发展。

  来自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人机领域专家学者,以及我市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