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日本乐天与超市合作,无人机送货至离岛

2019-06-24 15:09 性质:转载 来源:Sensv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于都市人来说,要采购食物、日用品只要上街甚至上网就可以搞定,但对于山区、离岛生活的人们来说,就困难得多。日本乐天( Rakuten )与大型...

  对于都市人来说,要采购食物、日用品只要上街甚至上网就可以搞定,但对于山区、离岛生活的人们来说,就困难得多。日本乐天( Rakuten )与大型连锁超市西友合作,在会今年七月开始,西友的神奈川县横须贺市的 LIVIN 商店,会推出无人机送货试验服务,把货品送至东京湾内的猿岛。

乐天手机 App 下单

  神奈川县横须贺市的 LIVIN 商店离猿岛约 1.5 公里,透过无人机可以快速到达。消费者只要使用“乐天 Drone”手机 App,就可以选购生鲜、饮料等约 400 项商品,购买后西友超市的员工就会把商品放进无人机,无人机在屋顶起直接抵达猿岛送货。据悉无人机可以负重达 5 公斤,而且冷冻产品会使用西友研发的特殊冷藏袋装载,保持低温。

西友员工会把客户购买的商品放进无人机

猿岛离商店约 1.5 公里,无人机可快速到达

  试验期三个月

  猿岛是作为东京湾唯一的离岛,在当地是颇受欢迎的旅游地点,每年有 20 万人前往,在夏天是不少人前往游泳的热门地点。从横须贺港搭船前往若 10 分钟左右。这项试验为期三个月,乐天的常务董事安藤公二表示,新服务可以让民众体验到无人机送货的便利。至于推出这项服所在地横须贺市,目前正在推广智能搬运概念,认为透过这个项目累积无人机送货操作的专业知识,未来可以为因地理问题而有採购困难的市民提供协助,以及进行救灾等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