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门源:举办植保无人机飞防除草现场观摩会

2019-06-24 11:57 性质:转载 来源:金门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0日,门源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在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油菜试验示范基地召开了植保无人机飞防除草展示现场会,全县青稞、油菜产业专家、技术指...

  6月20日,门源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在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油菜试验示范基地召开了植保无人机飞防除草展示现场会,全县青稞、油菜产业专家、技术指导员、科技示范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100余人参加此次现场会。

  植保无人机主要通过地面遥控或GPS飞控来实现低空喷洒水、药剂、种子等植物保护作业,与人工喷洒相比,具有防治效果好、喷洒效率高、使用成本低等优点。飞机可载重药液10公斤,一天可以完成300-400亩地的工作量,省时省力。同时可以减少农药的用量,降低人力、物力等防治成本,提高防治效果,减轻农药对环境的污染。现场会上,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负责人对本次无人机飞防除草的具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油菜产业专家介绍了青油21号和浩油11号品种特性及栽培技术规范,并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试验示范展示田。

  飞防除草观摩结束后,基地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基地建设过程中的典型经验,并对观摩人员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对今后我县的油菜生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