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伊朗传授对付无人机战术,叙军试验果然大获成功,美军这下麻烦了

2019-06-24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七木七木鹤归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23日报道, 叙利亚政府军在某国情报帮助下,在哈马背部成功俘获反政府军的无人机。相关人员称,这次行动使用的是最新的...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23日报道, 叙利亚政府军在某国情报帮助下,在哈马背部成功俘获反政府军的无人机。相关人员称,这次行动使用的是最新的电子干扰技术,缴获了完整的无人机。五角大楼对此很震惊,,因为反政府军使用的无人机的核心技术与美国非常相似。专家分析称,叙利亚已经具备对付美军无人机的技术,这使得美军在中东的地位更加被动。美国主流媒体称,因为伊朗曾降落美无人机,所以五角大楼有理由怀疑,伊朗向叙利亚提供了技术指导。美国专家称,伊朗很有可能为了获取最大利益,故意搅乱中东局势。叙利亚媒体称,叙利亚有把握对付反政府军的无人机,叙利亚有能力保证自己的权利不受侵犯。

  美国专家称,叙利亚对叛军的无人机进行信号干扰,然后诱骗成功将其俘获。这和伊朗前几年俘获美军RQ170无人机的战术是一样的。有关人员称,伊朗近来与叙利亚交往密切,并且达成一些协议。外界分析认为,伊朗为了巩固在中东地区的利益,通过各种援助建立与周围各国的良好关系。

  美国专家分析称,伊朗很有可能掌握了俄罗斯的GPS干扰技术,并将这一战术进行了强化。有关人士称,如果这一技术在中东地区普及,对于美海军的无人机会造成很大的威胁。相关人士称,五角大楼为了应对这一问题,对美海军的无人机进行了一定的抗干扰强化。外界分析认为,美国在中东地区已经逐渐处于劣势。相关人士称,美国为了避免陷入困境,很有可能从中东地区撤出。

  知情人士称,俄罗斯军队的CPS技术非常先进。如果伊朗完全掌握了该技术,地中海的美国无人机将面临一个大麻烦。相关专家称,虽然伊朗俘获了美军的无人机,但是RQ170无人机的各方面性能,都不如现在美海军所装备的巡逻无人机。据美国情报,叙利亚在边境部署大量地下工事,并且部署了一些防空导弹。专家称叙利亚此举显然不是为了针对反政府军,美国有理由怀疑叙利亚与伊朗达成协议。

  但是,伊朗主流媒体对此并没有做出报道。叙利亚媒体称,叙利亚的部署只是为了保证自身的合法权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