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传伊朗境内出现多国专家,美军最先进无人机技术要被分享?

2019-06-24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七木七木猎物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目前的公开报告中,美国表示被击落的无人机未进入伊朗领空,并表示有绝对证据。伊朗方面强调,美国无人机正在执行一项具有挑衅性的任务,并表示...

  在目前的公开报告中,美国表示被击落的无人机未进入伊朗领空,并表示有绝对证据。伊朗方面强调,美国无人机正在执行一项具有挑衅性的任务,并表示已经多次发出警告。结果,没有人预料到伊朗突然开火击落一架尚未正式投入使用的大型战略无人机。

  伊朗展示了其打捞的一些无人机残骸。从图中可以看出,大部分残骸是无人机的机翼和其他部件。这架先进的无人驾驶飞行器的核心部件尚未展示。目前还不确定伊朗是否在打捞后没有展示捞,而是进行了研究。毕竟,这架美国军用无人机代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水平。甚至有传言说,来自许多国家的技术人员已经抵达伊朗,试图分享美国无人机的秘密。然而,这个谣言还没有得到证实,很可能就是个谣言。

  美军最先进的战略无人机第一次被击落,伊朗和美国派出部队试图抢夺其残骸。然而,美军显然不认为伊朗敢开火,而且它有地理优势,但是伊朗人确实是第一批打捞残骸的人,而据称参与这次行动的美国海军海豹特种部队任务失败了。

  除了警告伊朗不要窥视无人机核心零部件外,有消息称美国仍在制定另一项计划,以摧毁伊朗获得的一些残骸。伊朗获得的一些残骸主要是由复合材料制成。强度高,重量轻,即使关键部件沉入海中,也不排除被伊朗打捞的可能性。据报道,美国军方可能会利用情报人员确定伊朗拯救的关键残骸站点,然后派出战斗人员或特种部队摧毁他们。

  到目前为止,尽管有报道说美国的隐形无人机飞越伊朗上空,甚至以色列的F-35I隐形战斗机也出现在伊朗上空,但没有发生任何袭击。美国军方是否会开火摧毁这些残骸尚不确定。至于特种部队,据报道,美国和英国特种部队已经接近伊朗在海峡中的军事据点格什姆岛,但很难摧毁这些残骸。伊朗必须动用重兵来保护这些机密碎片,而且凭借美国特种部队的力量,很难摧毁这些受到严重保护的碎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