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速看!柳州这些道路将启用“电警”抓拍,无人机也上阵了

2019-06-23 16:43 性质:转载 来源: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司机朋友们赶紧看过来,6月29日零时起,柳州这些地方将启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含无人机),对部分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信息采集,还有一些道路“限行...

  司机朋友们赶紧看过来,6月29日零时起,柳州这些地方将启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含无人机),对部分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信息采集,还有一些道路“限行”有调整。

不要再抱着侥幸心理,遵守交通规则才是王道

  多条道路将启用“电警”抓拍

  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构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结合我市道路交通实际,现定于2019年6月29日零时起,在柳长路、古灵大道、双沙大道、江湾大道、三合路、君武路、209国道(北部生态新区路段)、石虹路等道路,启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含无人机)。

  这些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信息将被采集

  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

  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

  机动车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

  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

  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机动车逆向行驶

  机动车不按规定超车

  以上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信息被采集后,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录入道路交通违法信息管理系统,作为对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证据。

  柳江城区道路“限行”有调整

  为进一步缓解道路交通拥堵,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结合柳江区道路交通实际,现定于2019年6月29日零时起,每日(7:00至9:00;11:30至12:30;17:30至19:30)禁止中型(含)以上货车、低速汽车、拖拉机驶入柳堡路、南环路柳江段(宜柳高速柳江出口至南环路与航岭路交叉路口)、瑞龙路南段(柳堡路路口至乐都路路口)、柳工大道(柳堡路路口至乐都路路口)、兴柳路(柳堡路路口至柳江公安分局)、马平路、练家坡路、乐都路、商贸街。

  届时,原柳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2015年1月15日发布的《关于中型(含中型)以上货车、低速汽车、拖拉机限制通行的通告》废止。

  限制通行时段,敬请行经上述路段的限行车辆绕道行驶,对违反规定驶入限行管制路段的,交警部门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