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继美国后,又一欧美国家进口中国无人机,将一口气列装150架

2019-06-23 09:35 性质:转载 来源:军工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大疆制造的商业无人机近日,据媒体报道,最近国产大疆无人机喜提丰厚订单,此国一口气要买150架大疆无人机,并且美军已装备同型机,...

图为大疆制造的商业无人机

  近日,据媒体报道,最近国产大疆无人机喜提丰厚订单,此国一口气要买150架大疆无人机,并且美军已装备同型机,而这个想要购买国产无人机的国家就是欧洲国家芬兰,看来继美国后,又一欧美国家将要进口中国无人机,并且将一口气列装150架,这无疑是一则喜讯。

图为大疆无人机

  据悉芬兰是打算自主军用研发无人机,用来军事巡逻的,可能是自己国家的制造经验不足,或许短时间内没用办法研制成功芬兰自己的国产无人机。打算引进一批中国的商业无人机来弥补一下短暂的空缺,还能借鉴一下中国无人机的制造经验。

  对于芬兰来说,引进中国的商业无人机是一项不错的选择,毕竟芬兰也不是第一个引进中国商业无人机用到军队的国家,在此之前美国就曾引进中国无人机列装到军队,因为这款无人机的性价比实在是太高了,不但价格便宜而且还能提供一些简单的视频传输工作,可以进行简单的侦查行动,相比动辄上百万美元的军用无人机,大疆无人机实在是炙手可热的产品。

图为芬兰士兵

  中国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商业无人机制造企业,他们公司制造的商业无人机占全球市场的七成左右。由于该公司制造的无人机安全,稳定,性价比高,许多国家引进以后不仅在商业上使用,在军事领域也有涉及。比如说美国空军特种战术作战单位就列装了15架的大疆公司的商业无人机,用来执行特种作战任务,还有澳大利亚在军用方面也列装了不少该公司的无人机。

  但是就在大疆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在国际市场上收获各种订单的时候,有些国家却向大疆公司身上泼脏水。刚开始美国国家安全部表示:大疆公司的无人机存在数据风险问题,这些无人机可能会将一些机密信息传递给制造它的公司,然后大疆可能会把这些信息传递给中国军方,可能会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后来在许多公司的使用后发现,大疆无人机并不存在这些问题,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图为芬兰士兵

  芬兰国防军首次大手笔购买中国商用无人机,这是继美国之后又一国家购买中国的商业无人机,表明了中国商用无人机在世界上已经取得了一席之地,也说明了中国在无人机方面发展迅速,已经走在了世界的前列。这是中国这些年来创新的成果,也是中国综合实力提升的表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