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定了!伊朗公开被击落的美军全球鹰无人机残骸,世界一片哗然

2019-06-23 09:31 性质:转载 来源:烽火议军情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定了!伊朗公开被击落的美军全球鹰无人机残骸,世界一片哗然烽火议军情今天06:48伊朗在宣布击落一架美国海...

  定了!伊朗公开被击落的美军全球鹰无人机残骸,世界一片哗然

  烽火议军情今天06:48

  伊朗在宣布击落一架美国海军的RQ-4“全球鹰”无人机令世界一片哗然,很多专家表示需要更多时间来核实;不过美国随后承认属实,而伊朗也接着公开了一些RQ-4的残骸。

  伊朗表示RQ-4“全球鹰”无人机是在自己的领海内寻找到的,之前有消息称美国发射导弹将其完全摧毁。

  RQ-4“全球鹰”无人机很多部件为复合材料制成,它的飞行高度达到10000多米,最大飞行速度为629公里/小时,可连续飞行42小时左右。

  伊朗同时也公布这起事件的详细情况,称RQ-4“全球鹰”无人机从波斯湾南部的一个美国基地起飞,并关闭识别设备以便秘密前往伊朗的Chabahar港口进行侦察

  根据上面搭载的设备的不同,RQ-4“全球鹰”无人机价格为1.3 亿至2.2亿美元,是世界上最昂贵,最现代化的无人机之一。

  在6月20日之前RQ-4“全球鹰”无人机只损失了4架,而伊朗也是世界上第一个将如此先进的无人机击落的国家。

  而这表明伊朗有足够的力量发现并摧毁高空侦察无人机,而这让许多美国国防部官员都感到惊讶。

  RQ-4“全球鹰”无人机被击中的一瞬间画面也被曝光,未来这将迫使美国军机改变其计划来应对不断变化的威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