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浅谈未来发展无人机航母的重要意义

2019-06-23 09:28 性质:转载 来源:奇葩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未来发展无人机航母是肯定的,也是未来高科技发展的方向之一。因为现代战争都是高科技的信息化战争,直接动用人力的代价太高,无人机的出现将大大...

  未来发展无人机航母是肯定的,也是未来高科技发展的方向之一。因为现代战争都是高科技的信息化战争,直接动用人力的代价太高,无人机的出现将大大降低战争中人员的损失和伤亡。

无人机航母起降

  未来发展无人机上航母优势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方面:极大降低有人飞机作战的伤亡。发展无人机上航母,已经不是很新鲜的事情了,因为美国在当地时间2013年5月14日和17日,世界首架舰载隐形无人战机X-47B(早期小型无人机不在此列内)在布什号航母上完成弹射起飞和着舰复飞试验,引发国际媒体广泛关注。这是世界首次实验成功,说明美国已经掌握了全套无人机上舰的全套技术,虽然该项目最后由于种种原因下马,但是无人机上航母仍然是未来发展方向,无人机上航母可以有效解放人力,提搞作战效能,减少人员直接驾驶舰载机战斗的风险,可以极大减少人员的伤亡,可以伤亡保持最低水平。

无人机航母起降

  第二方面:无人机上航母作战能力突出。参考美国无人舰载机的数据可以发现,该机型航程远远超过了有人舰载战斗机,可以让航母编队远离敌对国家的海岸展开攻击;该无人机可以长时间滞留空中侦查,作战半径也是有人驾驶舰载机的数倍,突破了有人战机人员身体承受极限,可以全天候作战,优势突出,效率更高。未来的无人机上航母起飞重量和载弹量可能会超过有人驾驶飞机,将更加出色完成打击任务。

无人机航母起降

  第三方面:无人机上航母,激活更多高科技,编队作战优势明显。如今的无人机也是受到各国政府的格外重视,无人机是高科技的代名词之一,其未来前景广阔。在民用和军用领域被全面应用,也将是带动无人机相关研究的发展,激活高科技的领头羊,虽然舰载无人机刚刚起步,但是他意义重大,优势明显。无人机上航母后可以编队作战,无人机编队比有人驾驶飞机更加容易,更加高效,航母可以容纳更多无人机作战,组成优势兵力,对目标进行联合打击。

美国航母

  总之一句话在未来航母战斗群中,无人飞机将扮演重要的角色,是决胜的关键所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