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抢在美国之前动手?伊朗无人机发动袭击,中东军事基地沦为火海

2019-06-23 09:24 性质:转载 来源:奇葩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二战时期某元首曾过:敌人的敌人便是天然的盟友。这句话用在如今的中东局势上是非常确切的,如今美国和伊朗的矛盾变得越来越无法协调,两个国家的...

  二战时期某元首曾过:敌人的敌人便是天然的盟友。这句话用在如今的中东局势上是非常确切的,如今美国伊朗的矛盾变得越来越无法协调,两个国家的大战仿佛也迫在眉睫。在这个关键时刻,美国的盟友无动于衷,但是伊朗的盟友却是频繁出手。

  对于伊朗来说,虽然遭受了美国的制裁,但是有着坚强的盟友俄罗斯以及叙利亚等国家的支持,伊朗的经济还不至于出现崩盘。前两天伊朗的另外一个重要的盟友也出手了,只是这个盟友的身份却有些受人质疑,便是也门胡塞武装。

  大家可以在新闻中经常听到胡塞武装的大名,但是大家对该组织可能并不是非常的熟悉。胡塞兴起于也门,因为组织的发展非常迅速,很快便可以与政府军进行正面冲突。在长达6年冲突之后,他们与也门政府签订停火协议,但是之后胡塞武装利用一次难得的机会,武力占领了也门首都萨那,之后逼迫着也门前总统辞职。到了2017年,胡塞成立了总统委员会,开始统治也门这个国家,但是联合国却是不承认的。沙特方面更是对胡塞组织的多名领导人发出了全球悬赏,只要能够打死这些人便可以得到数亿美金的奖赏。

  因此也门的胡塞与沙特是对立的关系,而沙特又是美国的重要盟友。为了剿灭胡塞武装,美国为沙特提供了大量的先进装备。可惜在数次作战中沙特军队的表现非常差劲,无奈只好雇佣了大量的雇佣兵与胡塞组织作战。这些雇佣兵一旦遭遇战局吃紧,便会丢下手里的先进武器狼狈逃窜。对于他们而言自然没有什么忠诚。正是因此,沙特对胡塞一直是束手无策。

  沙特和美国是胡塞的敌人,同样也是伊朗的敌人。沙特曾经说过:如果美国出兵伊朗的话,那么他们必将全力派兵支持。应了那句话——敌人的敌人便是朋友,因此伊朗和胡塞便是天然的盟友关系。之后伊朗为胡塞武装提供了大量的无人机以及各种导弹,坦克,火炮等等,让他们拥有更多的实力来对抗美国和沙特的进攻。前两天胡塞武装组织为了报答他们的老大哥伊朗,也是抢在美国之前行动,使用伊朗提供的无人机,对沙特的某处军事基地进行了空中打击,该无人机可以携带几十公斤的烈性炸药。在攻击沙特基地时,迅速将基地陷入一片火海,而美国提供给沙特的大批先进武器都在火海中被烧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