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排名前10武装直升机,第1能操控无人机,13个国家都在用

2019-06-23 09:22 性质:转载 来源:奇葩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代战争中,空战是十分重要的一部分。如果部队能够夺取制空权,那么这场战争就会顺利很多。在大家印象中,似乎战机只有歼击机、运输机、轰炸机这...

  现代战争中,空战是十分重要的一部分。如果部队能够夺取制空权,那么这场战争就会顺利很多。在大家印象中,似乎战机只有歼击机、运输机、轰炸机这几种。其实,除这些之外,还有一种战机十分厉害,它就是武装直升机

  武装直升机,是指装有武器的直升机。这种直升机作战能力强,经常执行攻击、扫射、轰炸、运输任务等任务。50年代,美苏等国纷纷在直升机上装备武器。越南战争中,美国直升机损失严重。于是,美国便决定研制武装直升机。

  如今,武装直升机的作战能力越来越强,各国都十分重视。如今,全球排名前10的武装直升机中,第1能操控无人机,13个国家都在用。美俄研制的直升机占据前四,我国的武直-10也在榜上。

  1.AH-64E直升机。AH-64是美国陆军的主力武装直升机,AH-64E是最新的型号,也是目前最先进的武装直升机。AH-64E采用功率更大的发动机和复合材料制成的旋翼桨叶。通过测试不难发现,AH-64E巡航速度和荷载都得到很大提升。

  2011年11月,AH-64E交付。第二年便开始全速生产。据美国陆军上校表示,美国将再买近500架AH-64E。由此看来,美国对这款号称是“守护者”的AH-64E十分喜爱。AH-64E能够操控无人机,目前已经有13个国家在使用。

  2.米-28武装直升机。1982年,米-28首飞。相关资料显示,米-28有两种型号,它可以攻击坦克或者是近距离支援攻击机,拦截低空飞行的巡航导弹。米-28上采用大量先进技术,作战能力还算不错,伊尔-76运输机能够直接将其运送到作战区。

  瑞典军迷认为,这款武装直升机超负载能力强,操纵性优于其他武装直升机,就算是技术不熟练的士兵,也能很快上手。由于没有夜视装备,米-28武装直升机无法在夜间作战。再加上武器老化的问题,如今,米-28武装直升机的国际地位远不及AH-64E。

  3.AH-1Z武装直升机。AH-1Z性能增强许多,据说,这是能超越AH-64E的新型机。如今,美国已有1千多架AH-1Z。

  4.卡-52武装直升机。这是俄罗斯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研制的战机,它能很好地完成侦察任务,还能执行攻击敌军坦克、装甲车的任务以及海航任务。卡-52的两个座位上都装有操作装置,因此,此战机还能用于飞行员训练。

  5.虎式武装直升机。法国的虎式空中机动性和机炮射击的精准度都比美国的AH-64E,如果只是直升机作战,虎式有较大优势,不输任何一架美国的武装直升机。

  6.直-10武装直升机。武直-10采用西方典型的武装直升机结构,只是螺旋桨旋转方向是顺时针,尾旋翼类似AH-64E。2012年,我国表示武直-10装有防弹钢板,12.7mm的机枪子弹根本伤不到它。

  后面的几架武装直升机分别是意大利的A-129武装直升机、土耳其T129武装直升机、南非CSH-2Rooivalk“石茶隼”武装直升机以及由米-24改装而成的米-35。在全球前十的武装直升机中,美国战机稳居前三,而俄罗斯竟然有3款战机上榜。

  我国的武直-10排名第6,很多网友看完有些灰心。其实,与其他大国相比,我国发展时间比较短,能够取得现在的成就实属不易。如今,我国飞速发展,技术上有很大提升。虽然现在武直-10还存在一些问题,但是我国已经在积极改进,相信不久之后就会传出好消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