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军全球鹰无人机,一天可侦查13.7万平方公里,可连续飞行6个月

2019-06-23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无痕的弹道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RQ-4A全球鹰无人机是由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研制。是目前(2013年)美空军乃至全世界最先进的无人机。也是世界上飞行时间最长、距离最远、...

  美国RQ-4A全球鹰无人机是由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研制。是目前(2013年)美空军乃至全世界最先进的无人机。也是世界上飞行时间最长、距离最远、高度最高的无人机。同时也是第一架得到美国联邦航空局(FAA)认证,可以在美国民航机领空飞行的无人机。

  除国内空域,''全球鹰''无人机还被授权在澳大利亚葡萄牙西班牙、苏格兰、丹麦加拿大墨西哥、哥斯达黎加、洪都拉斯、委内瑞拉以及厄瓜多尔等国际空域进行飞行。

  全球鹰翼展35.4米,长33.5米,高4.62米,最大飞行速度644千米/小时,最大起飞重量11622千克。翼展和波音737相近,因此''全球鹰''是一种巨大的无人机。''全球鹰''机载燃料超过7吨,最大航程可达26000千米,自主飞行时间长达41小时,可以完成跨洲际飞行。可在距发射区5556千米的范围内活动,可在目标区上空18288米处停留24小时。

  全球鹰能在2万米高空穿透云雨等障碍连续监视运动目标,准确识别地面的各种飞机、导弹和车辆的类型,甚至能清晰分辨出汽车轮胎的齿轮。全球鹰一天之内可以对约13.7万平方公里的区域进行侦察,经过改装可持续飞行6个月,只需1-2架即可监控某个国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