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军“全球鹰”无人机,飞行高度1万8千米,续航能力2万6千公里

2019-06-23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无痕的弹道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鹰无人机,是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研制的高空高速无人侦察机。''全球鹰''相貌不凡,看起来很像一头虎鲸,它身体庞大、双翼直挺,翼展超过...

  全球鹰无人机,是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研制的高空高速无人侦察机。''全球鹰''相貌不凡,看起来很像一头虎鲸,它身体庞大、双翼直挺,翼展超过波音737客机,球状机头将直径达1.2米的雷达天线隐藏了起来。

  ''全球鹰''飞行控制系统采用GPS全球定位系统和惯性导航系统,可自动完成从起飞到着陆的整个飞行过程。通过使用一个卫星链路,自动将无人机的飞行状态数据发送到任务控制单元 。

  全球鹰高空远程无人飞行器(HAE UAV)计划是为了满足空中防御侦察办公室(DARO)向联合力量指挥部提供远程侦察能力的需要而设计的。全球鹰具有从敌占区域昼夜全天候不间断提供数据和反应的能力,只要军事上有需要它就可以启动。RQ-4A''全球鹰''是美国空军乃至全世界最先进的无人机。

  作为''高空持久性先进概念技术验证''(ACTD)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于1995年启动,于1998年2月首飞,在ACTD计划执行期内完成了58个起降,共719.4小时飞行。''全球鹰''最大飞行速度740km/h,巡航速度635km/h,航程26000km,飞行高度18000M,续航时间42h。可从美国本土起飞到达全球任何地点进行侦察。

  机上载有合成孔径雷达、电视摄像机、红外探测器三种侦察设备,以及防御性电子对抗装备和数字通信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