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Raytheon和Airmap开发安全的无人机集成

2019-06-22 20:13 性质:翻译 作者:CoCo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文为无人机网编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外媒的消息...
      (本文为无人机网编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外媒的消息:

  Raytheon公司宣布,它已经与全球无人机空域情报平台AirMap签署了一项战略协议,在未来的项目中合作,安全地将无人驾驶航空系统(UAS)纳入国家领空系统,并释放扩大商业无人机行动的积极经济和社会效益。

  Raytheon公司智能、信息和服务业务副总裁马特·吉利根(Matt Gilligan)表示:“AirMap迎来了无人机航空的新时代。”“无人机必须安全地在本已复杂的生态系统中运行,这是我们的经验所在。”

  该协议结合了两家公司的专业知识:

  • Raytheon公司的标准航站楼自动化替换系统(STARS)被美国各地的空中交通管制员使用,为每天在民用和军用机场起飞和抵达的40,000多架飞机提供安全和有效的飞机间隔和排序指导。
  • AirMap是为UAS业务提供空域情报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拥有250,000多个注册用户。2018年,大多数美国注册的商业无人机飞行员使用AirMap请求超过4.5万个自动授权在受控空域飞行。

  AirMap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本·马库斯(Ben Marcus)表示:“数十年来,Raytheon技术帮助安全、有效地管理了世界上最复杂、最密集的受控空域中的空域。”“他们是加入AirMap的理想合作伙伴,在0至400英尺的美国低空空域实现安全、高效和可扩展的无人机行动。”

  这两家公司正在努力进行一项综合演示,展示AirMap的无人机交通管理平台如何提高空中交通管制员对机场附近无人机和有人驾驶飞机之间潜在冲突的认识,以确保空域的整体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