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SkyHopper无人机数据链在日本获得认证

2019-06-22 20:02 性质:翻译 作者:CoCo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文为无人机网编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

      (本文为无人机网编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外媒的消息:

  Mobilicom公司宣布,它已成为日本第一家获得认证的高功率、远程、高度安全的无人驾驶飞行器(UAV)数据链路解决方案供应商。这是由于接收到其SkyHopper数据链路的日本大功率GDT(地面数据终端)和ADT(空中数据终端)传输认证的结果。高功率认证是在SkyHopper于2017年底获得低功耗日本TELEC认证之后获得的。

  SkyHopper的高功率认证在理想的时间到来,2020年奥运会就在眼前。在日本为这一重大事件做准备之际,SkyHopper为计划用于安全和其他行动的无人机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

  Mobilicom是一家为商业和工业无人机和机器人提供整体端到端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包括通信、加密和网络安全、集成视频处理、加固控制器和观众。SkyHopper带来了将无人机转变为智能空中平台的关键组件,将对无人机创建有价值的部件整合在一起。

      Mobilicom首席执行官奥伦·埃尔卡亚姆(Oren Elkayam)表示:“知道我们今天在日本提供唯一经过认证的大功率、远程、高度安全的无人机通信解决方案,是对我们系统质量的证明。日本无人机市场长期以来一直需要一种大功率、远程数据链路,我们为能够满足这一需求而自豪。“

      日本的SkyHopper经销商Jepico Corporation一直积极支持SkyHopper高功率认证过程,目前正在获得运营商许可证的过程中。

  TELEC是在日本内务和通信部注册的认证实体。该认证证明,SkyHopper符合日本无线电法的严格技术和法律要求,从而符合行业标准。TELEC认证验证了SkyHopper系列产品的最高质量,并且Mobilicom致力于向日本市场交付这些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