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Valkyrie战斗无人机完成第二次试飞

2019-06-22 19:54 性质:翻译 作者:CoCo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文为无人机网编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

      (本文为无人机网编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外媒的消息:


  美国航空航天局宣布,其XQ-58A瓦尔基里无人机(UAV)在亚利桑那州尤马试验场完成了第二次成功的测试飞行。XQ-58A演示器是与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合作开发的低成本可吸收打击演示器(LCASD)项目。

  在最近一次71分钟飞行中,这辆无人机成功地完成了测试目标。Valkyrie是一种多任务、独立于跑道的无人机,能够以高亚音速和多种应用进行远程飞行。

  这项共同努力属于空军研究实验室的低成本可跟踪飞机技术(LCAAT)项目,其目标是打破战术相关飞机不断升级的成本轨迹。

  奎托斯无人驾驶系统部门总裁史蒂夫·芬德利(Steve Fendley)表示:“随着这一最新里程碑的到来,XQ-58A的准备工作正在加速,并增加了该系统近期的应用机会。我对我们的开发、生产和测试团队感到非常自豪,他们在我们的全面系统级努力上,在创纪录的时间内继续提供成功的结果—这在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中是罕见的。此外,我感谢克瑞托斯在开发和演示瓦尔基里号时与AFRL建立的合作和团队合作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