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用实力说话!空间信息综合服务领跑者迪奥普科技

2019-06-22 19:00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6月20日,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协会、机构的行业大咖来到现场,一同展示这各...
用实力说话!空间信息综合服务领跑者迪奥普科技_资讯_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6月22日报道:2019年6月20日,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协会、机构的行业大咖来到现场,一同展示这各自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  

  

  来自山西迪奥普科技有限公司此次也携旗下多款无人机产品、倾斜摄影相机、数据处理软件等来到现场,为我们展示了迪奥普科技在无人机测绘领域的强劲实力。而我们这次也是有幸采访了山西迪奥普科技的马宏兵董事长,马董为我们详细介绍了迪奥普科技所主营的业务范围,以及此次来到深圳无人机展览会上所带来的产品。

  首先我们先来简单了解下迪奥普科技,据了解迪奥普科技成立于2005年10月,历经多年的发展,现已形成山西数据中心、北京运营中心、浙江研发中心、深圳制造中心,分子公司包括北京迪奥普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迪澳普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迪奥普无人机股份公司、河北迪奥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新疆分公司、福州分公司、成都分公司的全国性集团化布局,并且形成了一个以经营为龙头、技术为主体、管理为基础、质量为保障、服务为核心的有机整体。

  而此次迪奥普科技带来的产品有无人机四台、无人机载荷一款、三维测绘软件一款,一整套的无人机航测产品为用户节省不少的时间,同时也彰显了迪奥普科技在无人机航测领域的强劲实力。

  

SV360-C1倾转旋翼无人机

  该款无人机简便易携带,可同时搭载多款倾斜摄影相机等,续航时间为2个小时,广泛应用于电力巡检、管道巡检农业保险、森林防火、水利检测应急救援等领域。

  

SV360-61多旋翼无人机  

迪奥普科技倾斜摄影相机  

  

迪奥普科技倾斜摄影相机 



SV360智能三维测绘系统

  

迪奥普科技公司体系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小编点评:迪奥普科技致力于无人机遥感测绘领域的发展,目前已经在国内十二个地区建立了分公司体系,并且在全国大范围内进行遥感测绘任务,受到了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迪奥普科技,用实力说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