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卫泰出席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积极探索无人机应用及标准创新

2019-06-22 18:27 性质:转载 作者:深圳科卫泰 来源:深圳科卫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0-22日,2019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是目前中国最...

  6月20-22日,2019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无人机展会,汇聚来自全球无人机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科卫泰携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无人机探测反制系统闪耀亮相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参观咨询。展会期间科卫泰总经理吕振义先生应邀出席了同期举行的应急无人机前沿技术高峰论坛及国际无人机系统标准化协会标准创新论坛,与众多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专家学者、无人机企业领导进行了无人机技术及应用、标准与创新的深入探讨交流。

展示篇

  科卫泰是国内最早涉足工业级多旋翼无人机开发设计和制造的无人机企业,拥有无人机核心知识产权,在无人机总体设计、飞行控制系统、无人机数据链通信系统、低延时视频传输系统、地面站软件及一体化控制系统等诸多方面的有着深厚的研发积淀。科卫泰持续专注于工业级无人机技术创新,突破性实现无人机长续航、大载重、高原雨雪天气适应性、高安全性和稳定性,未来,科卫泰将不断结合AI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科技,积极推进无人机由飞行平台向空中机器人的智慧演变。

  本次展会上,科卫泰展出了多款新型工业级无人机,如15KG负载、75min长续航大型六旋翼无人机,氢燃料无人机,单兵无人机,无人机配套设备:双屏地面站、三光云台、4K30倍变焦云台等,以及全新重磅推出的无人机探测反制系统。

15KG负载无人机

氢燃料无人机

无人机反制系统

4K 30倍云台

  凭借优异的性能、创新的技术,科卫泰无人机荣获本次展会世界无人机大会“系统技术创新产品奖”。

  科卫泰无人机是最早通过公安部警用无人机标准检测的工业级无人机,具备安全性高、负载能力强、灵活稳定、易操控等优势,可广泛应用于应急救援森林防火、城市消防反恐维稳、交通管制、大型活动安保环境保护、国土测绘等多种领域,同时也取得了丰富的实战效果。科卫泰坚持专注品质,自主创新,以优质的品质、卓越的技术、细致的服务满足工业级无人机行业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