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坚持做一件事——T-motor在深圳无人机展览会

2019-06-22 11:20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6月20日至22日,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在这里汇聚了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人机企业,而更多地还是来自中...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6月22日报道:

  2019年6月20日至22日,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在这里汇聚了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人机企业,而更多地还是来自中国的企业。T-motor作为一家专注于无人机动力套装的企业也自信的展现在所有人的面前。在他们的展位上,陈列着T-motor的电机电调螺旋桨等产品。

  在电机产品上,T-motor在传统电机的型号上做出了升级,方便了许多老用户的使用习惯。而最新的MN领航系列电机具有大动力/长寿命、散热性能佳、抗高温/抗过载、防尘/防水/抗腐蚀性能,得到了行业内众多用户的好评。

  T-motor作为在国内外知名的企业,一直以来都是在不断的突破自我。动力套装对于无人机来说就是手指、手臂、关节的协同作用,而要想做到灵活运用就需要搭配好各种零件了。Tmotor在这方面可以说是有着深厚的经验,我们也希望看到每一种零部件的升级,带来整个无人机行业的大进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