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赛为智能赛鹰无人机组团亮相世界无人机大会 系留旋翼无人机新品首秀不凡

2019-06-21 21:29 性质:转载 作者:王志明 来源:深圳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0日,2019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开幕,400余家中外无人机企业的1000多架无人机精彩亮相。深...

  6月20日,2019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开幕,400余家中外无人机企业的1000多架无人机精彩亮相。

  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赛鹰无人机系列SY450H、SY261H大载荷无人直升机,5G通信测试飞行平台——SY135HR多旋翼无人机等组团亮相大会,成为现场靓丽的风景线。作为大会的重头戏之一,赛为智能在大会上发布了国内领先系留旋翼无人机新品——赛鹰SY14KT系留六旋翼无人机。

  赛为智能人工智能研究院陈萍萍博士介绍,赛鹰SY14KT系留无人机,主要是针对高空无人机基站应用而设计的高空信息平台。该款产品在200米高空,能够搭载15公斤通信设备,实现全天候作业,适合灾区公共通信和应急情况下的无线通信保障。目前,赛为智能在系留无人机领域,已有赛鹰SY4000T、SY8KT、SY14KT三款产品机型,完整覆盖了通信中继、应急救援反恐处突、安防监控森林防火交通监管、影视拍摄和大气监测等应用领域。

  在赛为智能展位,组团亮相的大载荷无人机直升机赛鹰SY450H、多功能无人机直升机赛鹰SY261H,近半年来多次出现在国内重大展会上,引起业内专家的热议。赛鹰SY450H大载荷共轴无人直升机,最大起飞重量450公斤,有效载荷115公斤,飞行高度可达海拔4000米,相对载人直升机,机身长度却仅仅只有4.2米,“身板小,有效载荷却很大”。

  另一款亮相的赛鹰SY261H无人机,则采用经典的控制技术,实现全自主起飞降落和航迹飞行,在警用侦察农业植保航拍测绘环境监测等领域得到了较好的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徽省多次搭载5G CPE设备进行飞行验证测试的赛鹰多旋翼无人机SY135HR,也出现在赛为智能展位。“不仅 兼容性强,性能稳定 ,更能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专用定制,可以说是5G城市立体巡防的必备机型”,赛为智能的工作人员介绍。

  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民用无人机主要应用领域里,消费级占据40.32%,农林植保为25.81%,电力巡检19.35%,警用安防8.06%,其他类型为6.45%。无人机结合 5G、 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正促进 农业、电力等传统 行业转型升级发展,预计到2025年,工业级无人机市场规模约400亿,其中农林植保约200亿,安防市场约为150亿,电力巡检约为50亿。

  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赛为智能已拥有固定翼、多旋翼、直升型等完整的无人机产品系列,实现从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飞手培训等完整的产业链,产品应用覆盖 农业、电力、通信、救援 等多个领域。随着工业无人机市场份额的稳步提升,赛鹰无人机也将充分依托国内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历史机遇,更好地推进无人机产业的良性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