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19世界无人机大会 高巨创新全系列编队表演产品震撼开售

2019-06-21 21:01 性质:转载 来源:项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0日,主题为“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于深圳盛大举行!超400 家国内外无人机企业参展,全球专业观...

  6月20日,主题为“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于深圳盛大举行!超400 家国内外无人机企业参展,全球专业观众超 21000 人,共同探讨交流无人机的行业发展动态以及先进技术,加快国内无人机优秀品牌向国际市场开拓,进而推动无人 机产业发展。

  高巨创新携最新编队无人机 - FYLO无人机、ROC无人机以及TAKE无人机震撼登场,现场精彩展演备受瞩目。

  近年来,绚烂新颖的视觉效果以及话题性传播效应令无人机编队表演屡成社会热点。高巨创新无人机编队凭着成熟稳定的操控系统,独具创意的造型设计,丰富的演出经验备受市场欢迎,在全球50多个城市呈现3000多场表演,展现科技之光,艺术之美!

  经过严格的品控与市场的验证,高巨创新编队飞行技术已实现量产产品化,旗下多款机型覆盖多方位场景需求,可提供编队表演服务与套装销售等完备服务,为行业领先的全系列编队表演系统提供商。

  FYLO编队无人机创新应用无线定位技术,实现精准定位和飞行实时控制,稳定可靠。无需申请空域,对环境依赖性低,无需额外搭建,可随表演场地增加数量,能在多种场合进行表演,可进行人机共舞等表演,丰富舞台效果!

  可用APP操控,无需专业知识即可快速掌握,一键起飞,自动执行表演!灵活高效,智能稳定,轻松打造视觉大秀!

  TAKE编队无人机基于TAKE消费级无人机优化而成,性能稳定,完美执行3000多次表演任务,用璀璨的光影照亮全球50多个城市。

  无人机编队表演用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美感,为城市增添崭新的色彩。为观众制造浪漫美好回忆的同时,展现中国科技之光!

  ROC编队无人机采用模块化设计,性能强大,30min超长续航,表演具有更多可能性。35W超高亮度灯光,让天空更绚烂。耐寒抗低温,可在零下温度的环境进行表演。

  高巨创新无人机基于先进的定位技术,稳定成熟的操控系统开发出一系列编队表演产品,具有安全可靠、智能灵活、操控轻松等特点,可广泛运用于商用或个人所需等多种演出场合。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