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深圳展必看!汇星海为你准备了很多好用的无人机应用解决方案!

2019-06-21 20:45 性质:转载 来源:汇星海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备受业内人士关注的深圳无人机展正式开幕!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火爆非凡!汇星海入驻场馆2号馆2B155,携带公司明星产品FH18V、小白鲨、盖亚1...

  今天,备受业内人士关注的深圳无人机展正式开幕!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火爆非凡!汇星海入驻场馆2号馆2B155,携带公司明星产品FH18V、小白鲨、盖亚160S及丰富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参展,吸引众多参展人士驻足观看,同时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丰富的行业应用方案收获高人气

图:媒体现场采访

  汇星海作为工业级无人机应用优秀企业,数十年如一日为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精准可靠的无人机应用解决方案,坚持用产品、服务、技术创新、品质,4架马车,让更多人享受到工业级无人机带来的作业方式革命性变革,获得行业用户的广泛认可,产品畅销全球76个国家。

图:展位现场高人气

  此次深圳展,汇星海实力获得众多参展人士关注,人气火爆:

  FH18V以优越的性能及稳定表现被誉为最佳性价比测绘神机。FH18V在做测绘使用的时候,可在65%航线重叠率的基础上,利用A7R全画幅相机进行高达10平方公里的1:500测绘, 通过配合实时差分定位和后差分系统,实现厘米级测绘精度,是市面上同等级覆盖面积最大,成本最低的测绘垂起飞机。

  小白鲨集成三模定位系统,搭载后差分PPK系统,可输出厘米级定位精度,让无人机按照精准轨迹实现精确飞行,满足测绘、数据采集等多种高精度行业应用需求。除此之外,小白鲨全程可自主飞行。规划好航线,即可完成数据采集、飞行状态变换、垂直起降等飞行任务。智能化作业,操控便捷,节省人力成本。

  盖亚160S是纯电六轴无人机,续航可以达到110分钟,机动性强,飞行稳定,在建筑物密集区域内作业灵活性强。盖亚160S搭载各种专业设备,是测绘、设备安全检查、气体探测、公安安保应用的可靠选择方案。

  除了上述产品,汇星海还拥有盖亚160混动精英版、希亚130、大白鲨等各种不同续航及负载的多旋翼固定翼无人机;同时汇星海拥有丰富的配套产品链,各种数图控链路、变焦相机及地面站等应有尽有;因为展位面积限制,不能一一得以展现,但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可根据参展人士需求,迅速给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给用户参考,得到了参展人士的认可。其中很多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双方在以后的时间内将进行更详细的方案沟通。

  更多花絮:图片直击火爆展会现场

  △公司总经理符星接受媒体采访!展望未来,汇星海坚持无人机生态发展,共促行业繁荣,公司总经理符星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希望更多同业伙伴、友商找到我们,通过多元化的合作模式,共同将市场做大。”

  △汇星海拥有丰富的产品链,产品包括工业级无人机、吊舱、长距离数据链和视频链路、地面站系统和动力系统等,可根据客户所需,打造客户专属无人机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多样化的作业需求。

  △汇星海用户遍及全球76个国家,拥有大量实操应用数据,方案不断精益求精,更好助力行业用户高效作业。

  △ 汇星海人始终专注于无人机行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的提升,以优秀品质和有效的行业应用方案赢得用户信赖。

  △ 6月20日-22日,展会还将持续2天,汇星海(展位号:2B155)期待您的到来!我们将为您提供稳定可靠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助力您更快更好的展开作业。

  汇星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海泰发展六道9号三楼

  电话:022-27989688 转 312/324

  邮箱:sales@foxtechcn.com

  微信:FOXTECHUAV

  —END—

  汇星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无人机高新制造企业,并为全球工业、行业用户及航空测绘者提供专业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同时也是无人机领域生态系统建设的开创者和领航者。

  汇星海拥有全国最大的唯一海外专业无人机B2B、B2C平台,产品包括工业级无人机、吊舱、长距离数据链和视频链路、地面站系统和动力系统等,月固定访客达2500万次。汇星海秉承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经营理念,实现无人机行业优质资源的有效整合,带动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

  汇星海拥有“FOXTECH”无人机专业品牌,产品目标定位国际市场,经过8年高速发展,“FOXTECH”已成为全球工业、行业用户及航空测绘者信赖品牌,产品畅销全球70多个国家。汇星海,坚持自主创新,在无人机工业化设计、飞行控制算法、航空测绘和设备生产工艺等领域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产品应用涵盖航测消防侦察农业、防爆、赛事直播、影视等方方面面。汇星海不断开拓创新,专注无人机工业级应用,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无人机带来的工作、生活方式的革命性变革

  汇星海在全球拥有成熟的粉丝基础建设及庞大的用户群。在YouTube以及Facebook媒体平台上,汇星海粉丝数量超过10万人;在全球,汇星海用户超二十万人。

  汇星海,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引领产业生态发展,希望与更多同业伙伴展开深度合作,通过双方资源的有效整合,共发展、共繁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