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双捷科技携自主创新技术参加第四届深圳无人机展

2019-06-21 09:15 性质:转载 来源:TOM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2019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盛大开幕,吸引了中国无人机行业领域诸多技术专家的参与。本次展览会上,SV Tech珠海市双捷科技有限公司(以...

  今天2019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盛大开幕,吸引了中国无人机行业领域诸多技术专家的参与。本次展览会上,SV Tech珠海市双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捷科技”)作为中国系留无人机行业杰出代表参展,其展出的8大独家技术优势的系留机TS1,T10和T20,受到全场青睐。

  双捷科技的核心团队自2008年起开始研发工业无人机和浮空器,11年间志存高远,厚积薄发,打下了扎实的技术功底。双捷科技创始人曹雷于2017年2月带领其无人机核心团队落地珠海市公共创业孵化基地开始创业,当月获得正勤资本的1000万人民币股权投资。到2019年初短短两年光阴,双捷科技获得60项核心专利,其中包括16项发明专利和6项国际PCT。双捷科技的系留无人机,在核心关键技术上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90%以上产品配件均由自己的工厂加工生产,其核心的8大创新技术,正是双捷科技的核心团队专注于系留无人系统的成果,同时也是其企业领先的创新活力和先进的管理战略的体现。

  双捷科技此次展出的TS1系留无人机,是便携式多功能工业级无人机,可以在24小时有线系留机模式和45分钟无线自由飞行模式任意切换,该款系留无人机TS1去年成功中标公安部无人驾驶装备项目。此外,双捷科技还展出了大功率T10和T20无人机,有效荷载为10公斤和20公斤,可以24小时驻空100-300米,其中T20系留机,今年初已经顺利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官方认证,充分体现了其产品的硬核科技含量。根据工业市场需要,双捷科技可以量产有效荷载100公斤以上系留无人机。双捷科技的系留无人机可广泛应用于侦察、通信、巡检、直播、救火、救灾等,具有抵抗严酷环境的耐候性和适应拒止环境的实用性。

  双捷科技作为系留无人机行业的杰出代表,将以其品质第一的研发和制造理念,锐意进取,成为国际系留无人机行业的翘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