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伊朗媒体公布击落美无人机画面 伊朗外长斥美方说谎

2019-06-21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王晋燕 朱云翔 来源:央广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地时间20日晚,伊朗媒体公布了击落美无人机的画面及无人机飞行路径模拟图。伊朗外长扎里夫透露,该架无人机于20日0点14分从阿...

  当地时间20日晚,伊朗媒体公布了击落美无人机的画面及无人机飞行路径模拟图。

  伊朗外长扎里夫透露,该架无人机于20日0点14分从阿联酋起飞并进入隐形模式,随后进入伊朗领空,并于4点50分在考穆巴拉克地区附近被伊朗锁定。此外,扎里夫透露说,无人机击落后伊朗已在领海范围内取回无人机部分残骸。

  美称未犯伊朗领空 伊朗外长斥谎言

  美国方面始终坚称这架无人机没有侵犯伊朗领空,被击落后掉入了国际水域——对此,伊朗外长扎里夫20号指出,美方的这一说法纯属“谎言”,伊朗会将此事提交给联合国。

  扎里夫20号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美国此前已对伊朗发动了经济战,现在又侵犯伊朗的领空;伊朗不主动寻求战争,但会坚决保卫自己的领空、领土和领海。

  扎里夫还说,伊朗将把此事提交给联合国,证明美国在撒谎。

  伊朗外交部:入侵伊朗 后果自负

  同一天,伊朗外交部也强烈谴责了美国无人机侵犯伊朗领空的行为。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穆萨维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伊朗警告任何人不要妄图侵犯伊朗的领空、领土和领海,“入侵者必将付出代价”。

   伊朗革命卫队:伊朗边界是“红线”

  20号早些时候,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侯赛因·萨拉米表示,伊朗方面将这架无人机击落,向美国传递了一个明确的信息——那就是伊朗的边界是“红线”,任何侵犯伊朗边界的行为都将遭到伊朗方面的强烈回应。

  萨拉米还说,伊朗不会寻求与任何国家发动战争,但是伊朗也做好了自卫的准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