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先进无人机入侵伊朗复地,被导弹直接击毁,美国仅能忍气吞声

2019-06-20 20:52 性质:转载 来源:军情前沿观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波斯湾地域冲突局势骤然恶化,美伊两国较量似乎处于战争边缘状态,首个试探回合,美国认输大败,最先进侦察机被伊朗击落,却只能忍气吞声。&e...

  波斯湾地域冲突局势骤然恶化,美伊两国较量似乎处于战争边缘状态,首个试探回合,美国认输大败,最先进侦察机被伊朗击落,却只能忍气吞声。

  美国军方义愤填膺地痛斥伊朗军队不专业行为,称其蓄意挑起地区冲突,枉顾国际空域航空自由的事实,竟然用导弹袭击了美国海军一架MQ-4C“海神”高空无人机

  而美国军方反复宣称这架MQ-4C“海神”高空无人机仅仅在霍尔木兹海峡国际空域飞行,却被伊朗地对空导弹击落,美军必将给予强硬回击。

  伊朗军方对外宣称这架MQ-4C“海神”高空无人机入侵了伊朗南部霍尔木兹甘省库莫巴拉克地区,伊朗军方忍无可忍才将其击落。

  这次击落美军无人机事件极大地震惊了美国军方高层,尽管美军大军压境,却并未使伊朗妥协,主动寻求与美国外交沟通,美国军方高层也束手无策,只能等待合适的时机,给予加倍报复。

  同时证明伊朗导弹的先进性今非昔比,在自力更生下,伊朗导弹库已有数万枚导弹可打击美国航母!

  伊朗军方确实不容小觑,敢于在外敌围困中,不卑不亢,从容应对外敌试探性攻击,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利益。

  伊朗不主动寻求发起战争,但积极准备消灭不正义的入侵战争。美国军事威胁伊朗,也不敢真正发起战争,中东地区就像一个魔咒,如果再次陷入战争泥潭,美国再也输不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