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科普」可靠的连接器是无人机成功的秘诀

2019-06-20 20:45 性质:转载 来源:上海跃跃电子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的使用越来越广泛,技术也越来越复杂。今天,我们只谈商用小型无人机。无人机的进步与发展,与所采用的组件息息相关。连接器是无人机重要的...

  无人机的使用越来越广泛,技术也越来越复杂。今天,我们只谈商用小型无人机。无人机的进步与发展,与所采用的组件息息相关。连接器是无人机重要的组成部分。

  随着无人机体重越来越小,重量越来越轻,能源消耗更高效,飞行时间更长,因此它对连接器要求也越来越严格。连接器需要更小更精密,更加稳定的性能,并且能够承受无人机的苛刻操作,因为无人机会受到极端的振动、冲击和热量的影响。

  设计不当的连接器可能会导致这些组件发生故障。只需一个妥协的连接,就足以有效瘫痪整个无人机,因此使用坚固稳定的连接器成为无人机的首选。

  硬件设计最终决定了连接器的类型,包括航空在内的任何行业都是如此。随着电子产品的小型化,连接器可以类似地缩小尺寸,而其小尺寸设计有助于缩小占位空间。

  在计算方面,无人机依赖从全电子设备包到单板计算机(SBC)等一切处理数据,如导航、传感器输入和飞行功能。这些应用中使用的某些连接器与桌面PC、笔记本电脑和SBC上的连接器类似。其他可能会更复杂,但它们都保持一定的耐用性以抵御环境。 DDR3 / 4内存连接器、硬化CPU插座、绝缘位移连接器(IDC)线对板/板对板PCB、FFC / FPC(扁平柔性电缆/柔性印刷电路)和小尺寸ATX(先进技术扩展)连接器属于这一类。

  在电力方面,一些商业级无人机严格依赖锂电池,系统PCB的相同连接和开关选项,包括小型直流插孔,多向互连、紧凑型高压继电器,DIP开关以及用于外围附加设备的USB连接器。

  在电动机和发动机方面,连接器的尺寸和范围各不相同,但需要坚固才能同时处理发动机和环境条件。这里使用的一些类型的连接器是水平互连 的e-CON插头连接器——用于传感器端子和PLC,以及具有高性能端子和接头的PTL设备间和EP电源连接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