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外媒:芬兰欲购买大疆无人机供其国防军使用

2019-06-20 20:37 性质:转载 来源:IT之家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芬兰媒体《赫尔辛基新闻报》本月的报道,大疆公司将向芬兰国防军提供无人机。据了解,芬兰武装力量计划采购150架具有摄像功能...

  据芬兰媒体《赫尔辛基新闻报》本月的报道,大疆公司将向芬兰国防军提供无人机

  据了解,芬兰武装力量计划采购150架具有摄像功能的无人机,订单金额为27万欧元,交付期为2019年至2020年间。报道称,芬兰方面选中的无人机型为大疆生产的御Mavic Pro铂金版,重700多克,留空时间约30分钟。

  大疆作为全球最大的商用无人机生产商,目前已经拥有全球70-80%的市场份额,据了解,此次采购大疆无人机也是芬兰第一次采购商用无人机,此前芬兰国防军采购的是以色列Orbiter无人机和瑞士Ranger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