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高青县中心路小学:无人机飞进校园 机器人闯入生活

2019-06-20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徐子喻 韩元素 来源:中国山东网淄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7日下午,高青县中心路小学上空盘旋着几架炫酷的无人机,孩子们围坐周围,充满好奇地打量着这些新奇的“玩意”,这个夏天,一场...

  6月17日下午,高青县中心路小学上空盘旋着几架炫酷的无人机,孩子们围坐周围,充满好奇地打量着这些新奇的“玩意”,这个夏天,一场场关于科技的精彩节目不断上演……

  活动中,学校“无人机”社团的学生们简短地介绍了无人机的用途和分类后,就拿出他们的看家本领,无人机在空中旋转、俯冲、翻转等高难度动作,引得围观的同学们啧啧赞叹;接着“机器人”社团邀请了几个同学现场制作,孩子们兴奋不已。

  此次学校科技展演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有效地利用了各项资源,让孩子们切身体验到了高科技的好看、好玩、好用,也激发了孩子们对于科学研究的兴趣,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可谓一举几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