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9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召开在即!无人机网带你领略科技之美

2019-06-19 20:52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6月19日报道:

  2019年6月20-22日,“科技让生活更美好-2019世界无人机大会”在无人机之都一深圳隆重举行。第三届全球无人机贡献奖获得者登上众望所归的盛典舞台,与全世界一起见证这一全球无人机的璀璨时刻。世界无人机大会是在全球无人机产业快速发展的战略背景下,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批准,中国航空学会、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府采购中心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主办,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借力全球和中国及深圳无人机产业的快速发展,推动更多中国企业了解国际无人机市场,同时让更多国际无人机企业了解中国市场。本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汇聚美国英国、欧盟、东盟、俄罗斯加拿大澳大利亚巴西以及日本韩国以色列乌克兰土耳其巴基斯坦泰国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组织和2000多位企业家、专家学者和知名咨询机构与金融界的代表出席。各国代表对无人机的发展前景、技术创新、空域管理、教育培训、管控平台、标准建设以及无人机在民用、国土、海事、消防环保农业电力、铁路、贸易、遥感气象测绘、林业及灾害防治和公共安全等领域的应用议题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

  参展部分知名企业有:大疆创新、一电科技、广州极飞国鹰航空上海昊翔、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四川腾盾、珠海羽人京东无人机、高科新农海康机器人、科比特艾特航空、哈瓦国际、智航无人机、鹰眼电子、华飞智能天峋赛为智能天津汇星海、深圳大漠大科卫泰中科灵动航空、珠海紫燕、北方天途航空、四川傲势科技、时代星光普宙中部翼天一飞智控、东翼航空、九天智能、慧明捷成都纵横、安阳全丰 、曙光无人机、启飞斗山摩拜、山东蜂巢、上海东古、新拓以及中国地震防御中心、华北油田通信公司、东莞光点、国科智慧翼动科技、智翔航空、帝测科技、中航机电、富地测绘、山东猎鹰、凌峰航空、金鹿通用航空重庆国飞福建方园翔飞航空、东进航空等。

  往届展会现场图片

  第七届国际精准农业航空会议预告

  第六届国际精准农业航空会议合影

  作为行业的一大盛会,深圳无人机大会每年都是整个行业的缩影,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国内众多知名的无人机企业、行业大咖、世界各地的无人机协会等等,并且一时间汇聚众多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等。深圳无人机大会!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