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来硬的!伊朗防空导弹直扑美国无人机,双航母随时奔赴波斯湾

2019-06-19 20:19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阿曼湾两艘油轮的遇袭,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火药味越来越浓。虽然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谁是真正的凶手,但是美国却一口咬定此事是伊朗所为,并且...

  随着阿曼湾两艘油轮的遇袭,美国伊朗之间的火药味越来越浓。虽然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谁是真正的凶手,但是美国却一口咬定此事是伊朗所为,并且联合英国和沙特两位“小弟”一起施压,俨然一副要把伊朗逼上绝路的架势。

  俗话说兔子急了也会咬人,更何况伊朗也并不是任人拿捏的软柿子。就像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曾经所说的那样:“伊朗绝不会挑起战争,但如果受到攻击,将给对方毁灭性回击。”眼看着美国一步步逼近,伊朗军方也迅速祭出了自己的反制措施。

  本月17日,美国海军研究学会网站发布了一篇文章,声称在当日6点20分,为了阻止美军继续监视伊朗海军,伊朗革命卫队在小艇上发射一枚SA-7便携防空导弹,目标正是处于失事油轮附近的美国MQ-9“死神”无人机。不过导弹在距离无人机一公里外的空域就失去了动力,所以美军的无人机并未遭到任何损失。

  对此,美国中央司令部发言人布朗中校声称,因为美国的P-8侦察机曾于上周拍下了伊朗实施袭击的“证据”,为了防止伊朗继续策划下一次袭击,最近“死神”无人机一直都在监视着伊朗海军的一举一动。至于伊朗此举,无疑是一种极其卑劣的报复行为。

  不仅如此,美国中央司令部还对此前的无人机被击落事件做出了证实。布朗表示,就在本月7日凌晨,胡塞武装用“立方体”防空导弹击落了一架MQ-9无人机,而这已经是半年来该组织击落的第8架无人机,这表明伊朗正在对胡赛武装进行直接的武器援助。

  为了应对目前波斯湾的紧急局势,以及胡塞武装日益增加的军事威胁,特朗普当局目前已经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讨论的重点为是否继续向中东地区增兵,以及可能增援的部队规模。目前美国海军在东海岸诺福克基地部署了两艘航母,分别为“杜鲁门”号和“艾森豪威尔”号,这两个航母编队随时都可以开往海湾地区。

  在如此敏感的时刻,伊朗的悍然出手无疑给中东蒙上了一层战争的阴影。不过话说回来。伊朗此举其实也是在情理之中,毕竟美国的无人机都飞到了家门口,做出一些强硬的应对也是应该的,如果当作视而不见,美国同样不会放过伊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