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总统正演讲,两架无人机携炸弹被引爆,矛头直指头号大国

2019-06-19 20:10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所周知,上个世纪美国总统肯尼迪在公开场合被暗杀,此事一出在全世界引起一片哗然,甚至因为此事的发生,美国的总统座驾都进行了改良,也基...

  众所周知,上个世纪美国总统肯尼迪在公开场合被暗杀,此事一出在全世界引起一片哗然,甚至因为此事的发生,美国的总统座驾都进行了改良,也基本取消了总统在公开场合坐着敞篷车的情况。而事实上,在全世界,这样的事情发生得其实并不少,比如说不仅是美国总统,就说俄罗斯的现任总统普京,其就在公开的场合向媒体说过自己被暗杀了五次的经历。

  当然了,也是因为得益于总统保镖还有他自己敏锐的反应力,它有惊无险的躲过了多次暗杀行动。要知道,据披露曾经有一次,杀手甚至已经到了他的身后,其中的惊险没有真正体会的人是不会知道的。

  还有前一段时间比较热门的委内瑞拉,因为瓜伊多自封“临时总统”并且受到了美阵营多国的支持,委内瑞拉一度陷入混乱。但是就目前来看,委内瑞拉的局势已经得到了控制,而瓜伊多最终不过成为了一枚被舍弃的“棋子”,马杜罗仍然牢牢的掌控着委内瑞拉总统的职位。

  从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19日的报道中我们得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披露了其在2018年8月4日经历的一起暗杀事件。当时他正在加拉加斯出席阅兵庆典并且发表演讲,然而,这时候,两架无人机携带炸弹在观礼台突然被引爆,近身警卫立即做出反应,马杜罗虽然遭遇了惊魂时刻但是有惊无险的逃脱了此次袭击。

  但是在事件发生之后,马杜罗表示,他知道想要对他动手的是谁,在他的话语中矛头直指头号大国美国,他称是有人在美国的支持下密谋反对自己,而这个人不言而喻,美国自然也无法从这一事件当中摘出去了。

  报道中还说,它声称他知道有人想要暗杀自己,并且还知道有些人为此甚至最高耗子2000万美元。显然,马杜罗在这时候披露出这件事情不会是无的放矢,而有些人则说其可能是已经在与瓜伊多的那一场博弈当中获胜了,所以才没有遮掩的说出了这件事,因为类似的消息再之前也有,但是没有确切的来路,这回算是证实了当初消息的可靠性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