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亮相双创周宝安分会场

2019-06-19 20:07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4日上午,2019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宝安分会场活动在福海信息港隆重开幕,宝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志远出席开幕式并致...

  6月14日上午,2019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宝安分会场活动在福海信息港隆重开幕,宝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志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双创周组委会成员单位、创客代表、宝安区中小学校长、媒体代表以及市民群众等300人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活动以“智创宝安·扬帆湾区”为主题,采用“1+N”模式,设立1个主会场、9个分会场,并设立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分会场,全面展示宝安区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产业特色,突出“双创”新成效、新进展、新成果。

  展区云集行业大咖、前沿科技产品,充分展示宝安双创工作开展的盛况及成果。天鹰兄弟M12多旋翼植保无人机、D10多旋翼植保无人机和TY-787单旋翼植保无人机亮相宝安分会场,展示农业无人机领域创新成果。

  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目前实现了自动喷洒作业,只需在智能手机终端规划航线,预设飞行参数、喷洒任务,飞机就能按照预定航线自主飞行、喷洒和避障。此外,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支持RTK厘米级精度定位、仿地飞行,让喷洒作业更为精准

  本届双创周深圳宝安分会场以“智创宝安·扬帆湾区”为主题,意在通过优越的创业环境和政府政策服务,汇聚科技产业创新先锋,培育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新动能,增强自主研发创新能力,将宝安打造成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中心,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