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常态化 荆州查处渣土车乱象用上“尖板眼”

2019-06-19 15:27 性质:转载 来源:楚天都市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无人机正在巡查17日晚10时许,荆州市荆江大堤上,司机张某驾驶渣土车快速行驶。正在附近空域执行巡查任务的无人机,拍...

  图为:无人机正在巡查

  17日晚10时许,荆州市荆江大堤上,司机张某驾驶渣土车快速行驶。正在附近空域执行巡查任务的无人机,拍到渣土车厢未盖篷布,张某因此受到处罚。“从年初开始,我们借助无人机执法,覆盖中心城区和周边9个乡镇,已查处渣土车撒落、超载等违法行为64起。”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副局长唐华林说。

  据介绍,今年以来,荆州交警联手该市污染防治攻坚专班,利用无人机覆盖范围广、抓拍角度好、留空时间长、执法效率高等特点,建立了无人机常态化巡查处理机制,将抓拍的违法图像、视频、号牌,传到相应的交管大队,录入交管综合应用平台,再通过短信告知违法渣土车车主或管理人接受处理。交管部门还会依据无人机推送的信息,约谈涉事渣土运输企业,通过媒体曝光突出问题,督促相关单位尽快整改。(记者 高伟 通讯员 别道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