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Zipline的交付无人机系统重新设计提升了功能

2019-06-19 09:57 性质:转载 来源:平安财经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帮助非洲人急需血液供应的送货无人机公司正在扩大其愿景。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公司是Zipline,其自动驾驶飞机正在向美国的家乡靠近新闻。...

  帮助非洲人急需血液供应的送货无人机公司正在扩大其愿景。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公司是Zipline,其自动驾驶飞机正在向美国的家乡靠近新闻。

  一段视频告诉观众他们正在研究“地球上最快的商业交付无人机”。

  但为什么要停在那里。Zipline甚至指出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飞得更远,速度更快,货物更多 - 即使在高海拔,大风或大雨中也是如此。”

  他们建造飞机并从加利福尼亚运行每日试飞。最新消息是他们的新飞机是Zipline物流系统完全重新设计的一部分。首席执行官Keller Rinaudo表示,他们重新设计了整个系统,并从上到下进行了操作。

  从发射到飞行再到着陆,他们都在改进自己的能力。

  怎么会这样?新的改进将缩短Zipline收到订单和启动履行航班之间的时间 - 从10分钟缩短到1分钟。

  他们将增加每个Zipline配送中心可以进行的每日送货航班的数量。它是50,它上升到500。

  他们将扩大每个配送中心的半径,以服务更大的人口。

  自动飞机一直在预定的航线上飞行。Zipline操作员监控空域。

  MIT技术评论报道的新无人机的最高速度为“每小时(头发害羞的每80英里128公里小时)。”

  他们可以一次往返99英里。

  他们的送货架不要与普通的四轴飞机相混淆; 新飞机的飞行速度比普通的四轴飞行器快四倍。它可以服务200倍的面积。

  在线之间:Zipline正在重新设计自己作为一个医疗无人机交付服务准备做认真的业务。Zipline计划到2018年底扩大其业务并向美国提供商业配送服务。

  Quartz援引Rinaudo的话说:“我们坚信,这项技术的前景并不是为您的后院提供网球鞋。”

  除速度和范围外,他们可以推广的另一个功能是简化流程。

  Jeremy Hsu 发现:在配送中心工作的人们专注于装载带有包装的新无人机,更换新电池并根据计算机驱动系统发布的决策和清单移除无人机部件进行维护。

  医生和护士“在他们通过短信向Zipline发送订单时,可能仍然不知道场景背后的所有活动部件。”

  Zipline不需要卢旺达的介绍,它向当地卫生工作者提供医疗用品。Zipline交付无人机旨在将医疗用品降落到偏远的医院和诊所。Zipline已将血液产品运送到十几个输血设施。医院花了几个小时在区域中心采血,但是,使用Zipline,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交付设施。

  石墨的Mike Murphy说: “然而,美国没有像卢旺达这样的国家医疗保健服务,因此该公司将与个别医疗保健公司合作提供交付支持。”

  “我们的Zips可以提供所有必需的医疗产品,包括依赖冷链的产品。我们目前向卢旺达的农村医院提供血液,并与客户积极讨论扩展到其他医疗用品和动物保健产品(例如疫苗和人工授精),“据团队说。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宣布了该试点计划UASIPP,以支持该国的安全商用无人机创新。下一步:FAA预计将正式批准UASIPP项目。选择作为此过程一部分的Zipline项目将于2018年结束时开始运作。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报告称,“该创业公司已经与美国的几个医疗保健系统签署了合作伙伴关系,并希望在项目结束时启动和运行项目。那一年。”

  Hsu说,“新的和更快的Zips将不会只是血液飞行.Zipline的医疗供应交付范围扩大可能包括用于抵抗蛇咬伤的抗蛇毒血清,用于HIV患者的抗逆转录病毒药物,以及用于被狗咬伤的人的狂犬病预防治疗或其他哺乳动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