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专访!尖兵之翼现场采访江苏锦程航空刘总

2019-06-18 23:21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6月18日报道:2019年6月12日,尖兵之翼-第十届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广场举行。江苏锦程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程航空)也是众多参展企业之一,该公司是以工业无人机产品经营及服务相结合,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而锦程航空总经理刘贯华此次也是接受了我网的采访,并且刘总为我们详细介绍了锦程航空参展的产品信息,向我们展示了锦程航空在工业级无人机领域及应用方面的努力。

  锦程航空“空神-60”中型油动无人机

  该无人机可根据用户需求搭载多种激光制导炸弹,广泛应用于人工影响天气、航测、中级通讯等中型设备。

  锦程航空总经理刘贯华先生

  锦程航空总经理刘贯华先生接受我网记者采访

  JC260 无人直升机

    JC260 可搭载大型的航拍航测、机载雷达光谱测量载荷设备,地面控制站可完成对直升机的数据监测和载荷设备的控制,JC260 型无人直升机已在航测、植保和军方侦察监视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JC-120H无人直升机系统

  JC120H无人直升机系统可同时挂载三枚灭火导弹和一枚救生物资投送弹,灭火面积可达100m³。机身3.2m,最大起飞重量120kg,续航2h,任务载重35kg。可应用于消防救援反恐应急、空中巡检、物探勘测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