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明星战机 360°影院 飞行表演 你想看的巴黎航展都能满足

2019-06-18 16:01 性质:转载 来源:看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历史最为悠久的国际航空航天展——巴黎航展,终于正在进行时。6月17日,我们在巴黎布尔歇机场迎来第53届巴...

  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历史最为悠久的国际航空航天展——巴黎航展,终于正在进行时。

  6月17日,我们在巴黎布尔歇机场迎来第53届巴黎航展的开幕。航空迷们翘首以待很久了吧,下面跟着大喵来看看本届巴黎航展的看点吧。

  已经拥有110年历史的巴黎航展,可以说是世界航天航空业规模最大、最负盛名的展会,不仅被各国看做最新机型首发的最佳场合,更有各大防务制造商带着创新产品和技术让大家现场体验,这届巴黎航展有什么新看点呢?

  看点一航空工业明星机型悉数到场

  1987年中国航空工业首次派团参加巴黎航展,如今已经过去三十多年了,上届展出了不少军机产品,“鹘鹰”、“翼龙”、直10ME等等。这一次航空工业还将带着众多模型亮相,“枭龙”双座战机、AC312E、“新舟”700等等,快去现场,一饱眼福吧。

  看点二360°影院预览波音的未来交通愿景

  波音将在静展区C2展位呈现一个大型360°影院,使观众们通过沉浸式体验,来了解波音全面的产品、服务和技术。这一互动式展览将让观众预览公司关于未来交通的愿景。除此之外,波音737改装货机和载人飞行器也将参加静态展示。

  看点三空客多系列机队即将帅气亮相

  恰逢空客创立50周年,本届巴黎航展也是空中客车庆祝其50年来开拓进取历程的舞台,不仅有民用飞机机队,包括A350-1000、A321neo、A220-300、A330neo等向观众展示现代化商务舱客舱,更有A380在周末进行精彩飞行表演。

  空中客车直升机也将在巴黎航展重点展示其模块化多功能军用平台,H160M、“虎”式HAD型直升机、NH90、H145M、H125M……你想看的应有尽有!

  看点四法德签署下一代战斗机合同我们一起见证

  法国德国将在巴黎航展期间签署下一代战斗机发动机研究合同,按照计划两国国防部长会在展会上正式签署合作。这份合同意义重大,预计未来十年两国投资将会超过80亿欧元。两国的未来空战系统(FCAS)计划早已开始部署,我们将在巴黎航展上一起见证其中的这一关键时刻!

  看点五新型Falco无人机首发莱昂纳多给你惊喜

  新型Falco无人机

  莱昂纳多公司将有一款新型无人侦察机亮相本届巴黎航展,这是Falco无人机家族的第三个升级版本,其空重超过一吨,搭载了300至350千克的传感器,不仅提供15小时的续航能力还有超出一半的有效载荷。这架无人机的正式名称也会留到航展上宣布。

  M-345

  不仅有无人机,观众们还将在展会现场看到新型M-345喷气教练机,该教练机在今年1月和2月进行了40次试飞,计划于2019年底获得认证。

  看点六达索公司将携多款产品参与展出

  “阵风”战斗机

  法国本土企业达索公司则是用实际行动来支持巴黎航展,多款产品模型将在251号展厅2A位置展出,包括猎鹰、“阵风”、ATL2反潜飞机、无人机、下一代飞机和太空飞行器等。

  不仅有更加丰富的信息面板和视频展示,还会提供“阵风”战机内部的虚拟现实体验,喜欢“阵风”的观众绝对不容错过。

  看点七Thales TrUE AI方法通向人工智能

  泰雷兹将揭开人工智能的神秘面纱,推出Thales TrUE AI方法,提供全新的视角去探究人们应该如何看待人工智能,不是心存疑窦,而是理解人工智能应是可视化的、可理解的并合乎伦理的。

  看点八巴航工业KC-390还未交付将亮相

  KC-390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证实,KC-390飞机将于6月17日至23日在巴黎航展的静态区域进行展示及飞行表演,该飞机不久将交付给巴西空军。KC-390早已备受国际关注,趁着这次展会的完美机会,巴航工业将全方位展示KC-390飞机的各项性能配置,还将由巴西空军驾驶,通过飞行表演一展其机动性。

  作为最具规模的全球三大航展之一,巴黎航展的亮点当然不仅如此,6月17日,第53届巴黎航展将在巴黎布尔歇机场开幕,更多亮点请大家持续关注看航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