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9巴黎航展或成V-22“鱼鹰”的最后卖场

2019-06-18 15:54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V-22“鱼鹰”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简氏防务周刊》报道,波音公司在2019巴黎航展前夕警告称,随着V-22倾转旋翼机的生产进入...

  V-22“鱼鹰”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简氏防务周刊》报道,波音公司在2019巴黎航展前夕警告称,随着V-22倾转旋翼机的生产进入最后阶段, V-22“鱼鹰”的潜在客户需要尽快下单。

  垂直升降全球销售和营销总监里克•莱马斯特(Rick Lemaster)在波音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生产基地表示,该公司目前正与大约十几个感兴趣的国家进行谈判。他拒绝透露具体正在与哪些潜在客户谈判,只是指出以色列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目前,V-22的主要采购单位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空军以及海军。由于为期多年的III期合同已经执行了五年,而向要购买的国际客户需要在2020年9月左右与美国政府签署意向书。莱马斯特还表示,他认为V-22还有进一步销售潜力,但他也承认到目前为止,出口的速度和水平令人失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