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电科钻石飞机产品首次亮相第五十三届巴黎航展

2019-06-18 15:38 性质:转载 来源:民航资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电科钻石飞机产品首次亮相第五十三届巴黎航展民航资源网2019年6月18日消息:6月17日,第五十三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图:电科钻石飞机产品首次亮相第五十三届巴黎航展

  民航资源网2019年6月18日消息:6月17日,第五十三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巴黎航展”)在巴黎北郊的布尔歇机场开幕。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简称“电科钻石”)作为中电科航空电子有限公司与安徽省芜湖市共同打造的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平台,携MPP多用途飞机、CU42无人机展品首次亮相巴黎航展,集中展示了电科钻石在通用航空领域的整体实力,全力开拓通用航空产品国际市场,扩大与世界航空业界的沟通交流,提升自身品牌形象。

  一、合作共赢 融入全球通航产业链

  公司成立五年来,电科钻石在通用飞机自主研发制造的基础上,逐步拓展业务并整合资源,形成了通用飞机/无人机研发制造中心、中国电科复合材料研发中心、中国电科飞行试验中心、航空遥感大数据中心四大业务平台。依托四大业务平台,电科钻石一直秉承合作共赢、开放融通的精神,开展了一系列国际化合作,与国际企业携手并进,硕果累累。

  电科钻石成立以来不断探索与国际通航领域企业交流的方式,为全球通航市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本次参展,有利于国际通航市场进一步认识电科钻石、了解电科钻石,更好的走向国际化市场,为中国通用航空事业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二、两款产品重磅出击,展“中国制造”航空产品实力

  中国电科展位位于5号馆A-250号,以飞机模型、视频等形式展示了公司部分最新成果。

  MPP多用途飞机

  MPP多用途飞机是基于备受赞誉的双发四座飞机平台开发的特种飞机平台,起降便捷,续航时间长而油耗低,是起飞重量两吨以上运营成本最低的飞机。该飞机是经过EASA认证的特种飞机平台,无需经过二次适航认证即可在机腹和机头搭载包括红外/光电套装,航测相机,激光雷达及合成孔径雷达等遥测遥感设备。飞机运用模块化接口和一体化集成技术,可快速换装不同类型任务载荷。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是“一机多用”,可广泛应用于地理测绘环保领域,智慧城市,基础设施监控,灾难监控以及应急救援等一系列特种任务。

  CU42长航时无人机

  CU42是电科钻石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架大型双发长航时无人机。除了全自主起降与飞行、数据链空地协同、航线自主规划等大型无人机的必备“武艺”外。CU42还具有续航时间长、搭载能力强、安全可靠等特点。该机最大起飞重量可达2吨,可携带150公斤的载荷持续飞行24小时。两台航空煤油发动机燃料通用性好,燃点低,安全性和可靠性高。收放式起落架大大减少了飞行阻力,最大飞行高度六千多米,时速可达400多公里。

  CU42无人机具有较强的搭载能力,通过搭载不同的任务载荷,能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多种定制化服务,可用于缉毒反恐、边境巡逻、活动检测、救援抢险等警用任务,也可用于地理测绘、地质勘察、管线巡检、植被监测、海事巡逻、森林火情监测、通信中继等民用任务;还可执行侦察监视、对抗、评估等特殊任务。此外,CU42无人机具有较大的内部空间和载重能力,可满足各种复杂、大型任务载荷设备的安装要求。

  未来,电科钻石将继续坚持合作创新的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开放务实的姿态,积极主动融入全球航空产业链,与海内外新老合作伙伴共享广阔的通用航空市场。我们将持续努力,为国际航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开拓更加绿色和多元的航空事业,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实现更好的发展与共赢。

  展会风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