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空中侦察员!无人机赴震区勘查

2019-06-18 14:14 性质:转载 作者:张红霞 来源:四川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受访者供图6月17日晚22:55时,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级地震后,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做准备,他们随时等待可能...

  受访者供图

  6月17日晚22:55时,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级地震后,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做准备,他们随时等待可能到来的无人机参加灾区震后勘查的调动。

  18日清晨,任务来了:与武警指挥学院专家一同赶赴灾区,傲势无人机参加对地震灾区的应急航测,预防二次灾害,中午出发。

  执行任务的无人机是10公斤级的X-Swift,它的最大航时为120分钟,是目前同类型无人机中全球飞行时间最长的之一。6月18日至20日将在宜宾对震区进行航测,高效率实时成图,测绘结果可以快速获得,将生成震区数字影像以及震区三维模型,测算震区塌方量等数据。

  受访者供图

  “通过航测,可以较为准确地评估损失,对危楼进行标记,对房屋损坏及公共基础设施损坏进行测算,同时还可通过地形分析结果对余震等二次灾害进行预告。”傲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一般来说,震区起飞条件会差一些,但X-Swift无人机是垂直起降,无需跑道,执行任务没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