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飞龙在天,无人机网再次直击第53届巴黎国际航空展(Paris Air Show 2019)!

2019-06-18 12:04 性质:原创 作者:HYB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消息,时隔2年后,第53届巴黎国际航空展(Paris Air Show 2019)于今日(法国时间2019年6月17日...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消息,时隔2年后,第53届巴黎国际航空展(Paris Air Show 2019)于今日(法国时间2019年6月17日9时)再次在巴黎东北郊之布尔歇机场盛大上演。我网高层亦再次远征巴黎,直击盛况。

  巴黎航空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éronautique et de l'espace de Paris-Le Bourget, Salon du Bourget)),简称"巴黎航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负盛名、历史最悠久之航空航天展览会。其组织者是"GIFAS"(法国航空航天工业协会,1985年第36届航展以前称为法国航空工业企业联合会),每隔两年举办一次,在单数年之初夏举行,展览会场设在巴黎布尔歇机场。排在第2位的是英国的范堡罗航航展,其次是迪拜航空展或新加坡航展。最新一次是2017年6月19日至25日举行的第52届航空展,有3,450名记者,142,000名专业人士和180,000名普通公众参观者参加。这个号称为地球历史上最悠久的航空展,最初起源于110年前(1909年),自1949年以来每年都在法国巴黎北部的巴黎- 布尔歇机场举行。

  很显然,这是一个规模空前的国际航空盛会,不仅展示军用和民用飞机,还包括跟航空有关联的配套设施等诸多供应商。包括:

  飞机及机身,装配和零部件。

  空间飞行器,卫星和卫星通信。

  推进装置和电动机专用设备。

  空射和地面武器。

  驾驶辅助设备和车载设备系统。

  客舱配件和座椅。

  航空生产设备,工具和软件。

  电气,电子,机械和金属制品分包。

    复合材料和表面处理。

  维护,售后服务和备件,以及运输。

  机场设备和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巴黎航展一直是以北约为首的西方军事集团和防务巨头们展示肌肉的场所。也是民用航空巨头们争夺客户的角斗场。德国与法国联合研制的第六代战斗机项目“未来空战系统”首次亮相。法国总统马克龙,更是亲自带队率先到访空中客车的展位。意思非常明显,那就是为空中客车争取到更多的订单。空中客车在本次展会上亮相了最新可折叠机翼的无人机。

  波音公司因为在最近的几个月中发生737MAX两起坠毁事故,对其生产严重影响。数据显示,波音公司今年4月的销售量为零,销售利润直线下滑21%。毫无疑问,巴黎航展将视为打翻身仗的绝佳机会。航展是空客的主战场。

  俄罗斯也偶尔在这个展会上大秀自己的军事航空成果。最近几年来,因乌克兰克里米亚半岛问题,俄罗斯和西方相互不待见。通常通过“半抵制”方式来表达对西方制裁的不满。据消息灵通人士称,俄罗斯将严格限制参加2019年巴黎航展的展品数量,不会展出任何纯军用产品,只会展示民用和军民两用产品,目前确定参展的多为模型,包括“国家月球基地模型”“联盟-2”“联盟-5”“质子”等运载火箭模型,以及不同类型的卫星模型等。去年英国范保罗航展上,就只派遣人员代表出席,没有展示任何产品。从某种程度看,巴黎航展也将成为俄罗斯与西方进行角力的平台之一。但也有消息称,俄罗斯极可能派出一架苏-57战斗机参加2019年巴黎航展。这也是苏-57在国外航展上的首秀。

  作为东方世界的大国--中国,也偶有亮相自己在军事领域的成果。根据东方人的传统,“大国重器,绝不可轻示于人“的博弈哲学。可以猜测,在本届巴黎航展出的防务产品一定不是最好和最尖端的。来自国内最权威的媒体说,中国航空工业将以“共享发展、共赢未来”的国际化发展思路为引领,在本次展会上将携旗了多种外贸主力机型参展,共组织9大类13项重点航空产品和系列专业装备,集中展示这句中国特色的、领先的、具有国际市场前景的军机、民机、机载设备等一系列创新科技、产品和服务能力。电科航电在本次展会上将以产品、模型、视频等多种形式集中重点展示2款重量级通用飞机产品,分别是DA42/CA42 MPP多用途飞机以及CU42无人机。

  对于航空器而言,无人机不是巴黎航展的主角。但最近十多年以来,无人机在来在军事领域锋芒毕露。西方防务公司通常在展示民品的同时,也会将其的无人机领域的最新成果示众。除北约集团以外,以色列在军事务无人机机领域显得格外耀眼。民用无人机在巴黎航展显得格外的凋零,然而反无人机系统制造生意火爆。

  土耳其以色列防务巨头也在这次展会上,展示出了其最新的无人机成果。

  未完待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