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飞行手榴弹”面世航距 6 英里,会改变战争模式吗?

2019-06-18 10:11 性质:转载 来源:航拍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不少国家开始研究如何以无人机携带炸药飞向敌人进行自杀式袭击,墨尔本有科技公司研发出一款只比手掌稍大的小型手榴弹无人机,可作远程引爆,目前...

  不少国家开始研究如何以无人机携带炸药飞向敌人进行自杀式袭击,墨尔本有科技公司研发出一款只比手掌稍大的小型手榴弹无人机,可作远程引爆,目前尚未清楚是否有国家军方计划使用这种小型飞行武器。

  40 毫米小型飞行武器

  墨尔本国防科技公司 DefendTex ,上月在佛罗里达举行的军备会议上,展示了一款只有 40 毫米的低成本小型军火无人机 Drone-40 ,机身可装置炸药,上方设有 4 轴桨翼,当无人机从手榴弹发射器射向高空,首先可飞越最多 6 英里的空域,其后桨翼可使手榴弹悬停达 20 分钟,或有 12 分钟续航力飞行至目的地,飞行速度约每小时 45 英里,以使其可以在空中进行伏击,潜入敌方目标并作远程引爆。

  这台无人机内藏炸药,却非常小巧

  可作其他军事用途

  Drone-40 可以单独使用,亦可作群袭武器使用,增加轰炸范围。如不把 Drone-40 用于致命行动,则可把机身内容物改成烟雾弹、侦察器或间谍镜头,达到各种效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