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伊朗导弹惹大祸,击落美头号无人机,俄:视频为证,无能为力了

2019-06-18 09:16 性质:转载 来源:浅聊军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伊朗附近海域油轮遇袭,美国将矛头直指伊朗,许多国家都公开表示不要妄下结论,俄罗斯还将全球“头号”核潜艇出海计划提前,这才将油轮事件逐渐降...

  伊朗附近海域油轮遇袭,美国将矛头直指伊朗,许多国家都公开表示不要妄下结论,俄罗斯还将全球“头号”核潜艇出海计划提前,这才将油轮事件逐渐降温,但是五角大楼突然公开一段画面,还通报给了俄罗斯,伊朗制的导弹惹下了大祸,有视频为证,俄罗斯也感觉到无能为力了,事态更加严峻。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6月15日报道称,美军的无人机至少遭到两次防空导弹袭击,其中一次正事对阿曼湾油轮爆炸海域进行警戒侦查之时。据了解,一架MQ-9“死神”无人机发现伊朗舰船正在接近遇袭油轮,此架无人机刚想对其进行拍照取证,船上的伊朗人就对其发射了一枚导弹,好在无人机比较先进,在躲避攻击的同时将画面传回,导弹也因无人机的迅速躲避落入海中。

  而另一次无人机被袭击是发生在一些天前,美国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对电视台表示,一架MQ-9无人机正在红海上空巡逻,却被突如其来的伊朗导弹击落,而美国在仔细调查取证之后,发现袭击者正是伊朗支持的胡塞武装干的,所以才有了美国五角大楼14日对外界公开声明,“铁证如山”,伊朗必须对美国无人机及其盟友油轮遇袭事件负责。

  美国一早就表示,不会主动对伊朗开战,但是如果美国及其盟友被攻击,美军会进行“无情的武力打击”。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沙纳表示:正在准备中央司令部执行“所有必要人物”所需要的军事资源,而且还会联合中东波斯湾地区的盟友组成的联军,美国的证据已经证明了袭击事件的指向,无人机传回画面直指伊朗开火。

  虽然美国一直想要找到“借口”针对伊朗,但是这次美无人机传回了视频为证,另外就在前往救援之时,美国有人驾驶侦察机也拍到了伊朗舰艇阻止救援船拖走遇袭油轮的画面,视频加画面为证,不仅美国已经“认定”是伊朗所为,参与对此事调查的英国也发布声明表示,“几乎可以肯定”是伊朗武装力量的重要分子——伊朗革命卫队袭击了2艘油轮和1架美军飞机。

  就在油轮爆炸之时,美国认定伊朗干的,俄罗斯还曾强硬表态“调查清楚再下结论”,但是当俄罗斯总参谋格拉西莫夫大将看到美国传过来的画面,也面露严峻之色,可以说,作为伊朗的最大盟友,俄罗斯也不能“冒大不韪”不讲理的用武力去帮伊朗缓解压力,就连公开声明也毫无底气,可能,伊朗最紧张的时刻到了。

  分析认为,无论美无人机传回的画面是否被“断章取义”,但美国“鹰派”一定不会放过这次机会,本来以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国务卿蓬佩奥的态度就是主张美国对伊朗开战,而且美国在中东的盟友沙特和以色列也是极力主张对伊朗开战,特朗普虽然一直表示希望和谈,但也架不住各种事件和证据指向伊朗,可以说,伊朗已进入绝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