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日本无人机企业Aeronext将参加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2019-06-17 18:05 性质:翻译 作者:CoCo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东京的下一代无人机开发公司Aeronext Inc.将参加6月20日(星期四)至22日(星期六)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2019第四届深圳国际...

      (本文为无人机网编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外媒的消息:

  


  总部位于东京的下一代无人机开发公司Aeronext Inc.将参加6月20日(星期四)至22日(星期六)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2019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Aeronext将展示一款采用其专有“4D Gravity” 重心控制技术、在中国首创且专为桥梁检测工作而定制的Next INDUSTRY批量生产试验,同时其他“Next Series”原型也将参展。Aeronext于5月成立“天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迈出了其全球化战略的第一步。Aeronext将中国视为未来一年全球化战略中最重要的市场。本次展会也为 Aeronext 提供了展示其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平台,以及与潜在合作伙伴就在华应用和客户开发进行直接交流的机会。Aeronext计划在此期间在中心的新闻室宣布在中国的业务扩张和活动。

  2019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无人机工业博览会,将在深圳举办,那里有数百家与无人机相关的公司。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于2016年开始,今年将是第四次举办。Aeronext 将首次参加这个展览。

  为了在中国市场推广其专有 4D Gravity®技术授权业务,Aeronext 于5月成立“天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Aeronext Shenzhen Ltd.)”,迈出了其全球化战略的第一步。Aeronext 将中国视为未来一年全球化战略中最重要的市场。本次展会也为 Aeronext 提供了展示其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平台,以及与潜在合作伙伴就在华应用和客户开发进行直接交流的机会。

  在日本及全球市场,Aeronext 将继续努力实现以无人机为基础的社会和新空域的经济机遇。

  关于2019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的 Aeronext 展位

  日期:2019年6月20日(周四)~6月22日(周六)(9:00-17: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位号:2号馆 2C93

  新闻公告:Aeronext将于2019年6月20日15:00—15:15和15:45—16:00就两个不同主题发布有关中国业务拓展和活动的新闻公告。

  技术介绍:Aeronext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Kazufumi Kawanoue将于6月21日12:10-12:30在“第三届无人机世界大会”分论坛上进行演讲

  Aeronext 计划在此期间在中心的新闻室宣布在中国的业务扩张和活动

  关于Aeronext Inc.公司

  为了开发无人机(UAV)和多旋翼飞行器的优化设计,Aeronext研究无人机架构。Aeronext无人机架构的指导原则是姿态控制及其重心控制,4DGRAVITY®。4DGRAVITY®是Aeronext为无人机架构带来的多重优势的核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