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大批无人机冲向沙特基地,60个目标被摧毁,俄称伊朗动真格了

2019-06-17 06:38 性质:转载 来源:奇葩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11日的报道称,也门方面的胡塞武装宣布,他们使用攻击无人机,对沙特军方位于也沙边境地区的军事基地,进行了攻击。...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11日的报道称,也门方面的胡塞武装宣布,他们使用攻击无人机,对沙特军方位于也沙边境地区的军事基地,进行了攻击。

  胡塞武装称,这次攻击,顺利的摧毁了60个沙特军事基地中的高价值目标。不过对于这次胡塞武装发动的无人机攻击,沙特方面一直没有进行正面的回应。

  据悉,这次胡塞武装很可能是在伊朗方面的授意下,才开始大举对沙特军事基地发起进攻的。根据目击者称,伊朗军方正在源源不断的通过荷台达港,给胡塞武装提供武器装备。这些武器装备之中,有很多高科技的武器。

  伊朗科研部门对于无人机的制造与导弹的制造比较有心得,所以他们就给胡塞武装也提供了很多这样的武器。这让胡塞武装的战斗力得以大幅度的提升。此前胡塞武装就通过无人机,攻击了沙特的输油管线,并且给沙特方面造成了很大的损失。

  根据俄罗斯情报人员称,伊方因为不满沙特召开海合会提议对伊朗发动进攻,所以才会让自己的盟友,对沙特发动一轮又一轮的攻击。而胡塞武装这样的攻击,也确实给沙特造成了非常大的困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