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云南弥勒浩翔携多款发动机与油电混合无人机现身尖兵之翼

2019-06-16 19:12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6月12日至15日,第十届尖兵之翼大会正式举行,云南弥勒浩翔此次携旗下多款油电混合发动机以及无人机现身尖兵之翼,为现场观众带来无人机的...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6月16日报道:2019年6月12日至15日,第十届尖兵之翼大会正式举行,云南弥勒浩翔此次携旗下多款油电混合发动机以及无人机现身尖兵之翼,为现场观众带来无人机的长续航解决方案。弥勒浩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制、生产高性能航空器及发动机的民营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载人飞行器、无人飞行器、水面载人/无人航行器等,公司产品适配于大多数中小型油动无人机。

  在展会现场,我们有幸采访了弥勒浩翔的舒浩展先生,舒总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弥勒浩翔此次带来的所有产品的信息和应用领域,让我们了解到弥勒浩翔在油电混合发动机及无人机方面的努力。

  无人机网记者现场采访弥勒浩翔工程师舒浩展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根据舒总的讲解,我们能够看到弥勒浩翔在发动机方面的努力,该公司产品可广泛用于抢险救援、空中侦察反恐维稳、消防交通物流监控、信号中继、边境巡逻电力巡线、地貌测绘等领域。无人机系统采用油电混合方式,用普通汽油做为基本燃料,性能可靠,操作简单,支持雷达蔽障、仿地飞行、厘米级高精度定位等功能,可折叠装包,飞机具备具有仿地飞行、自动壁障等功能,并且操纵简单、具备航线规划及自主/半自主飞行能力,同时还可以实现RTK厘米级高精度定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