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机器人表演!​潍城区中小学生科技创新节来看下?

2019-06-16 14:39 性质:转载 作者:赵晶 来源:齐鲁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挖掘学生内在潜力,展示学生特长,提高学生综合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6月15日,2019年潍城区中小学生科技创新节开幕...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挖掘学生内在潜力,展示学生特长,提高学生综合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6月15日,2019年潍城区中小学生科技创新节开幕式暨航空航海模型竞赛在潍坊枫叶国际学校顺利举行。

  本次科技创新节主题为“体验、实践、创新、成长”,由潍城区教体局、团区委、区科协、区科技局共同主办,潍坊枫叶国际学校承办。

  此次科技创新节开幕式是潍城区全区中小学科技创新节的重要组织部分,再次吹响了开展科技创新教育的“集结号”。

  开幕式结束后,还举办了航空航海模型竞赛,包括航空模型飞行表演,无人机、机器人表演,操控机器人体验等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别具一格,为与会人员提供了难得的体验机会。

  下一步,潍城区教体局将组织体验、竞赛、展示三类活动,借助电脑制作、信息学奥林匹克、编程、航模、船模等项目激发中小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的热情,进一步提高全区科技创新教育水平。另外,在10月底前,潍城区还将举办科技创新教育成果展,集中展示潍城区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成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