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穿越无人机“国手”助阵山东航模大会 每天背数块电池练习

2019-06-16 07:28 性质:转载 来源:闪电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5日下午,“飞越齐鲁”2019山东省航模无人机飞行大会无人机穿越赛在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展开激烈角逐。来自安...

  6月15日下午,“飞越齐鲁”2019山东航模无人机飞行大会无人机穿越赛在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展开激烈角逐。

  来自安徽的国队选手马程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他也是此次比赛最被看好的选手之一。马程是全国为数不多的职业选手,经历大大小小的赛事无数,此次也是他首次在山东参赛。

  马程五年前开始接触穿越机,在飞行一段时间后,一发不可收拾地喜欢上穿越机,半年前开始从兼职转向职业穿越无人机竞速手,每天背上4块电池,开车去郊外练习穿越机。

  在马程看来,随着科技的普及,中国有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加入到无人机竞技的队伍,“这在以后是一个很值得期待的产业,无人机的市场也会越来越广阔”。据了解,无人机竞速被喻为“空中的F1”,是一项极具挑战的极限运动,需要选手敏锐的灵敏度与反应力。当下这项运动正在欧美国家发展得火热,而国内相对起步较晚,相比欧美国家还有差距。“随着国内赛事的增多,国内选手的水平也越来越高,”马程告诉记者,“国内穿越无人机选手也大都是因为爱好走到一起,像山东此次举办的活动其实就是给穿越机爱好者一个很好的舞台,也是很好的激励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