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悄声无息,韩国无人机又迈出一大步,发展速度给大国提了个醒

2019-06-16 07:21 性质:转载 来源:智盈谈兵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韩国军用无人机近日,据媒体报道,韩国迈出最重要一步,对外公开展示了多种军用无人机,表示未来他们的AI无人机将成主力...

  图为韩国军用无人机

  近日,据媒体报道,韩国迈出最重要一步,对外公开展示了多种军用无人机,表示未来他们的AI无人机将成主力军,发展速度赶超亚洲大国中国,或者说,悄无声息中,韩国无人机又迈出了一大步,即将展开自己的主力AI开发,而韩国的这一无人机发展速度给大国提了个醒,在这一方面中国可不能甘于人后。

  图为韩国无人机部队训练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无人机技术已经开始大规模普及,无人机的军用价值也得到了各国的广泛认同,起初的无人机受制于性能上的扶弱,主要用于战术侦查,或者是用于部队的日常训练使用,但其展现出的许多优势直接影响到了各国对其后期的技术升级开发,常规的无人机对比有人战机,具有体积小巧,飞行高度可以很低,并具备留空滞空时间长的特点。

  体积小巧有利于减轻对发射场地的需求,也更适合与作战部队一起协同机动,也更难以被敌方,着重的凸显了无人机隐蔽性高的优点,飞行高度可以比有人战机更低,在执行侦查任务时,可以更为清晰全面的查探到敌方虚实,克服有人战机为飞行安全而在在高空进行侦查的过程中会将地面假目标与真目标搞混淆的实际困难,侦查结果更加准确有效。

  图为无人机部队训练

  由于大多数无人机都拥有相对较轻的体形,以及动力系统在噪音以及续航方面的优势,对于长时间对地面目标进行跟踪十分有利,基于这些优点,许多无人机已经被开发出专用的攻击型号,在人工操控的确认加持下这极大的增加了空中打击的效率与准确性,凸显了现代信息条件下精确打击的重要价值,无人机已经成为各个军事强国必须参与研发的武器平台。

  随着智能化时代的来临,无人平台所能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多,AI技术正在强化无人平台在战争中的价值,通过AI技术,无人作战平台下的无人战机无人地面载具等联动性更高,在计算机系统算法的支持下,各个武器系统的数据可以被最优化的利用起来,战场资源将被更大程度的调动,资源利用率的提高将改变战争的进程,少数兵力就可以做到曾经只能依靠大兵团作战才能达到的效果。

  图为韩国无人机

  无人机本身是为了代替士兵完成艰巨的或是生命危险程度较高的任务,但随着战争兵器杀伤力的提高战争科技的进步,已经没有什么绝对安全的事情了,无论国家大小只有在科技领域站得住,才能最大限度的避免战争爆发,只有战争因素得到遏制才能实现真正的减损伤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